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我心中的美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我心中的美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嗒、嗒”又下雨了,我望着窗外的那一份美,眼中波光流動。雨點淅淅瀝瀝的落下,一點連着一點,絲毫不給它喘息的機會。你,像是一根銀色的線,纏綿在我的心間;你,像是一位歡快的小精靈,在我的心中不停地跳動,讓我的心靈有了活力。

  我喜歡你,雨。我喜歡你的寧靜,我喜歡你的無憂無慮,我喜歡你那自由的心,我喜歡你的放蕩不羈。你不為任何人而停留,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做每一件事,我很羨慕你,真的。

  我熱愛你,雨。我不願意在任何人前表現我的軟弱,只有在你的懷抱中我才能釋放我的全部,我的淚水可以不被任何人察覺,我可以說:那是雨。我可以盡情地向你傾訴,任何事。

  我需要你,雨。我可以一個人躺在搖椅上,像貓一樣慵懶地眯上眼,在自己的天空中翱翔。在這裡,我不需要擔心任何事,在這裡,我忘記了塵世間的一切煩惱,在這裡,我做回了自己,一個真正的自己。

  在我的心目中,你就是美的化身,你讓多少詩人詞人折服。你有蘇軾“松間沙路凈無泥,蕭蕭暮雨子規啼”的哀愁,你有李清照“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時點點滴滴”的凄涼,你的美讓人眼花繚亂,讓人目不暇接。

  你的美麗令世人所讚歎,你的形式千變萬化。但是無論你是哪種形態,你的本質依然是那麼美好!

  你是大自然的傑作,是世間的美神,你是我心中的凈土,是我永遠的信仰!

  江蘇鹽城濱海縣濱海縣坎北初級中學初一:我的淡然

您正在瀏覽: 雨,我心中的美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我心中的美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