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2,世界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世界末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就到了2012年。世界末日已經慢慢的向我們挨近了。那天要是真的到來了,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是無力的反抗?是悲傷的哭泣?還是收拾好包袱逃跑呢?不!那些只不過是無濟於力的以卵投石罷了,此時此刻的我們只能夠束手無策的任其宰割!

  當地震喚醒了海嘯,火山爆發,颱風,暴風雨,泥石流,這意味着世界末日的來臨,地震震倒了所有的房屋,震裂了整塊大地;山體開始滑坡,塌方;巨石瘋狂的從山上滾落,惡狠狠地摧殘着我們的家園,猖獗地蹂躪這個世界;火山開始不停的噴發,滾滾的岩漿侵蝕着這一切;泥石流咆哮得更加猛烈,沒有了樹的?I衛,它們變得更加兇狠無情!海水氣勢洶洶地向撲來,一瞬間吞噬了城市與居民;颱風沿海襲來,挾持了岸上的居民和建築,大樹也被連根拔起。

  四周漸漸變暗,天與地早已被弄得分不清楚。此時的我們,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傷心欲絕地抱着死去的的家人,哭得撕心裂肺,而是大家依舊有說有笑的,有些說著當年的那些趣事,有些說著離別時的話語,有些依依不捨地抱着未死去的親人,當泥石流再次咆哮時,一顆顆隕石從天而降,瘋狂的砸向我們。那一刻,我們一同手牽着手心連着心,看着四處飛濺的隕石,我們一同唱起了動聽的歌謠,使充滿了死亡氣息的地方,瀰漫著愛的氣息。直到我一個個的死去為止。

  世界末日並不可怕,只要能和心愛的家人在一起,哪怕是一分一秒,那都是快樂的。那足以讓我安心地死去。

您正在瀏覽: 2012,世界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