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末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清晰的記得,今天天剛蒙蒙亮,我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摔在了床底,我被摔得生疼,頭上馬上隆起一個青色的大包,我的潛意識告訴我:地震了!想到這裡,我睡意全無,馬上沖向了家門外的樓口,向樓下跑去。無意間,我發現樓下竟變成了一片汪洋!土黃色的水卷着能捲走的東西,在不停的衝撞着樓房!在大雨的煽風點火下,囂張的洪水整整淹沒了兩層高的樓房!

  突然,我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甩了出去,連滾帶爬的摔下了樓梯,右手臂被摔裂了一大道口子,鮮紅的鮮血潺潺地流了出來,腳踝也被扭傷了,疼的我不能動彈。地震還在繼續,我用左手死死的抓住了欄杆,盡量不讓自己晃動,忽然,我的腳下一空,我急速的向下墜,我明顯的意識到:房屋坍塌了!

  房屋坍塌了!意味着我將落進那一片汪洋——我會被活活死!我的求生欲告訴我:不能這樣!我在空中揮動雙臂,希望能抓住什麼東西,就在快要落進那土黃色的水中的時候,我幸運的抓住了一塊板,雙手搭在木板上,那隻被划傷的右手,被強烈的重力震得生疼。我慢慢地將身體移上了木板,我這才發現,我的右手不能動彈了——我的手被震碎了!我用左手使勁的划著水,但我的力量對於洪水來說,是渺小的,是薄弱的,洪水巨大的力量把我衝到了一個露在水面的小土坡上,我慢慢的將自己移動到小土坡上,坐了下來。我從自己的衣袖上撕下了一塊布條,把我的傷口簡單的包紮了一下,把木板從水中拾起來,放在我身邊,以防萬一。

  天空又下起了大雨,像一盆潑出去的水,猛烈,洶湧。水位隨着大雨迅速的向上漲,已經淹沒了剛剛倒塌的的樓房殘骸,我意識到情況不妙,拿起身邊的木板,坐在上面,向著更高的岸邊使勁劃去。隨着水位的高漲,原本的城市變成了一片汪洋。忽然,一股巨大的風,吹起了大浪,像一睹壯實的牆,令人望而生畏。我用力的划著水,望能脫離虎口,但虎口終究是虎口,大浪翻了幾個跟頭,把我毫不留情的捲走了,我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等我醒來,已經是夜晚了,我發現我躺在濕潤的泥土上,我這時才發現,周圍全是被淹死的人!爸爸媽媽!我突然想到了他們,我發了瘋似的在這死人堆中尋找,一張張驚恐的面孔一一呈現在我的眼前,我感到了恐懼,不光只是對死人的恐懼,隱隱的,我感覺到了,世界末日正慢慢地向我們逼近!我找遍了所有的面孔,都沒有看到爸爸媽媽,我哭了,無助地哭了,隱約,我看到在我身旁的,竟然是一座死火山!它閃動着點點紅色的火光,像銀蛇一般,刺溜刺溜的爬向火山口。我看了一下我的手錶(防水的,沒有摔壞)2012-12-20,23:00,距離世界末日,還有一個小時。

  突然,大地晃動了起來,我身旁的火山像爆炸一般,將岩漿噴到了空中,大地震的厲害,我站不穩,跌了一個大跟頭,那噴出的岩漿正在往外流動,我這才反應過來——跑!跑到安全的地方!

  無論我多快,岩漿總追的上來,我終究在火山身上啊!沒有人了,周圍沒有人能夠救我了,在這唯一沒有被洪水淹沒的地方,像一個小島,一個圓,我無路可逃,只能看着岩漿一點一點,一點一點,吞噬我的身體,我疼痛的大叫,那撕心裂肺的感覺爬滿了我的全身,直到演講完全淹沒我的身體……

  世界末日,人類,就此終結!

  初一:zhangjiapin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