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末日。[盜版結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盜版結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沙加終於醒來。

  英俊的臉。

  溫暖的白光。

  恍若隔世的曾經。

  那些震動的往事。

  如果給我一根線,會不會牽你到永遠。

  走吧。走吧。

  我們走出這個地方吧。

  去尋找,去流浪。

  去停留在一個愛的地方。

  其實有時候夜裡醒來,就會有一種莫名的孤獨感。覺得自己仍在末日國里受難,而那張英俊的臉,那個可愛的人,將我解救,放我自由。

  大概那時就已經暗暗喜歡上他了吧。

  在那一種孤獨寂寞且難熬的處境中,很容易對一個人產生好感。更何況,他把許多都讓給我了。吃的。喝的。包括生的希望。

  幸好。都一起走過來了。

  剛逃出那裡的那段時間我總是刻意地不去想起他,想起那段日子。多麼的不堪回首的過往。那些支零破碎的青春,隕落的生命,都成為生命中永恆的痛。而肖若……卻像那很近又很遠的天涯。似在頭頂,無法觸及。

  當他每天都來看我,每天都悉心地關照我,當他終於說出那樣美麗的承諾。我竟覺得是做夢。其實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夢吧,悲歡過後,散落天涯。

  前幾天他帶我去定了婚紗。很漂亮,很柔軟。那時他對我說,沙加,我很喜歡你,而且我們是一起經歷過生死的人。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走到永遠。

  那時我恍恍惚惚,總覺得,我仍在末日國,仍看着生命飛速消逝。那些血色的生命,瞬間蒼白無力。而我與她們相比,是多麼的幸福。

  明天我們就要結婚了。我們沒有親人,我們只有在這短暫的時間裡交的幾個朋友。他們和肖若一樣有溫暖的笑容,一樣用愛來安慰我,關心我。儘管他們,和我們的曾經一樣,都是無處安放的流浪者。

  戀上了他乾淨清爽的襯衫,戀上了他英俊瀟洒的臉,戀上了他淡淡的口吻溫暖的氣息,戀上了他的關懷與愛。

  天堂里的流浪者們,安息吧。未完成的事情我們替你,我相信。明天的太陽,依然美好。

  依然。溫暖。

  世界末日,來了又去。  

  ——沙加日記。

  用日記的形式來表示吧……湊得我無比痛苦!多少天凝聚成了這篇爛東西……。應觀眾需求搞了一個盜版結局,簡稱黃色愛情版。熱愛愛情的諸位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憎恨愛情的諸位就不要看了……。= =。 抽動。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盜版結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盜版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