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的巧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巧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老了就不中用做得馬馬虎虎呢?而我的奶奶就不是這樣。我奶奶織毛衣可厲害了,織出來的毛衣可又密又結實,綉出來的圖案美麗極了!真讓我讚不絕口。連我也想織毛衣呢! 

  奶奶的手真的很靈巧。有一次,那天是我的生日,我當然要穿上漂亮的衣服來過生日呀!我可興奮了。又蹦又跳,跳到大門口前。我一不小小心,腳一滑,一跤跌在大門口前的水泥板上。這時,我的小手和腳都流出了血。我疼得哭起來,奶奶沖了上過來,用力地把我扶起后我看了看我那嶄新的衣服,衣服贓了,膝蓋上的褲子多破了幾個洞,我又傷心又無奈奶奶把我抱會床上,幫我換上了另一件衣服。看着我那最喜歡1的衣服破里幾個洞,不由得傷心起來。奶奶看了看說:“紫嫣,沒關係,我幫你補好它。”我半信半疑地看着奶奶補起來,奶奶在衣櫃里找到了一盒針線,奶奶拿起衣服,手一動,針穿過衣服,另一隻衣服穩穩地托着衣服,只看到奶奶的手在忙着,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流到了心裡——我感受到奶奶對我的愛,原來奶奶的愛跟母親一樣是那麼的溫暖!沒都長時間,奶奶開心把衣服遞了過來。看到衣服補好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奶奶也笑了。我衷感謝奶奶的那雙手——那雙充滿溫暖的手,那雙靈巧無比的手!那雙使我永遠懷念的慈愛的手!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巧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巧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