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心魔法使(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心魔法使(5)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緊急通知:(也不算是很緊急拉)南風瑾改名為南宮凱。 

  我(小瑤)泡完澡之後,躺在床上。“今天真開心啊,消滅了一個惡蛋,哈哈!”小蘭在床上打滾!“(嘆氣)不知道明天又有什麼事情發生……我有點累了,小蘭關燈睡覺!”“啊,小瑤,你不問我什麼是惡蛋嗎?”“我知道什麼是惡蛋了,再說我也跟惡蛋戰鬥過啊。”“哦!快睡吧!” 

  ——第二天—— 

  “小瑤,這邊這邊!”小玲叫道。“來拉!”我小步跑去。“聽凱說你可以變身,是嗎?”小玲(☆_☆)馬上切入主題。“呵…呵呵,是啊!”“哇!(羨慕ing…)” 

  ——皇室花園—— 

  “都到齊了,好,開會!”凱召開了一個緊急會議。“小瑤可以甜心變身!”“哇——”眾人嘩然!“沒想到小瑤這麼厲害啊。”小雪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小瑤後面,嚇了小瑤一跳。小雪可真是……。“自從小瑤可以變身了之後,出現了很多惡蛋!”“HOHO,我不怕,來吧!”小玲在那指手划拳的。“啊——!”眾甜心齊叫道。“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小瑤(站起)說。“有惡蛋的氣息!”小蘭說。“而且還不只一個。”王者說(咳咳,忘了說,甜心們的名字了,我下次會寫出來的,王者是凱的甜心的名字)“那還等啥!走拉,小蘭,fly!”小瑤第一個飛出去! 

  ———————————————————————————————— 

  由於時間關係所以,我每集只能寫一些,所以下回見!

您正在瀏覽: 甜心魔法使(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心魔法使(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