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末日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末日日記(一) 

3006年5月10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哇!完成了,耶!”研究室里傳來我的歡呼聲,研究了百年之久的神州99號飛船,今天終於完成了!   

  神州99號,是繼神州98號之後的又一個奇迹。最高時速是光的4倍,容納量也是98號的10倍。只要通過試驗,就可以大量製造 ,我們也就能離開這個被稱之為地球的黑色星球。  

  哦,忘了介紹自己,我是中國科學院博士。至今1015歲。驚訝吧,注意,早於22世紀初,人類破解了基因密碼,人人都能或活到2000歲呢!(但這項發明並沒有造福人類,每年人口都有加無減,人口大犯濫!)我一直從事着中國航天業的發展,肩負着帶領5000萬中國人衝出地球的使命。  

  神州99號研發成功的消息,傳遍了神州大地,全國人民歡呼雀躍。地球環境惡劣,大多數人都住在地球附近的星球基地(地球的環境種不成農作物,還要靠這些星球基地供給呢!)。但星球基地也不是長久之計,真正適合人類長期生存的星球是遙遠的巴拉夫星,也是目前不用高科技,不用建造基地就能直接生活的第二個星球。(第一個當然是地球拉。)而神州99號,對大遷移開闢了新途徑。雖然98號也運過一些人到巴拉夫星,但容量太少,速度太慢,對大遷移不適用。  

  不久,國家領導,外國教授,摯友Q博士都前來祝賀。一下子我從平常人成為了即將載入史冊的偉人,今天真是該紀念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