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世界會有世界末日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會有世界末日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會有世界末日嗎?我想會有但是不是2012!今天我就此問題來談談我的想法!

  我們的世界已遭到人類的破壞!來自美國宇航局新聞公報的消息說,2000年10月,南極上空的臭氧空洞面積達到2900萬平方公里,這是迄今為止觀測到臭氧空洞的最大面積。那麼南極臭氧洞是怎麼回事?大氣中的臭氧空洞還會持續多久?

  南極上空臭氧層的嚴重耗損向人們提出了一個嚴肅的科學問題: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南極臭氧洞的形成?究竟誰是破壞大氣臭氧層的元兇?自1985年首次關於南極臭氧洞的報道以來,科學家們圍繞南極臭氧洞的形成原因開展了大量地實地考察和理論研究工作,在一段時間內曾爭論不休,眾說紛紜,先後提出了多種假說。到目前為止,基於大量研究結果,科學家們已基本上取得了共識,即認識到南極臭氧洞是人類活動造成的!是由於人類的濫用資源和濫放化學污染物造成的!我們人類的資源正在大量的建少多少年後地球會毀滅?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人類在不重視的話那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也會沒有的!

  希望此篇作文的人對自然的重視!

  陝西咸陽涇陽縣涇干鎮中學初一:王展鵬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會有世界末日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會有世界末日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