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白 標籤:雪白作文

  雪白的幕映着幾縷淡粉,高雅、純凈,似搖擺在池塘中含苞待放的清荷,泛着點點星光。

  夏日的熱情,足以將任何美都灼傷,卻唯有那荷,許是在水中的緣故,竟傲然地佔領着整片池塘,任風搖晃着它的肢體,任雨鞭打着它的花瓣。或許雨過天晴之後,將又是一株清荷。

  追隨着生命的腳步,我來到了那片池塘。原本飽滿的花骨朵兒已成盛開的荷花,卻仍不失那純凈和飄逸。映襯着那碧綠的池水,身前的景象完美地體現出江南風韻之美。

  古人云: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卻不知,那不染淤泥只是表面現象,只有強大,堅韌的內心才有如此力量,能在淤泥中仍不失那一份純真與寧靜。也只有那樣的內心,才能忍受住那風雨的摧殘,風雨過後,又是一株荷。它將淤泥、風雨成為自己獨有的訓練方式,練就了一顆比任何美都要堅韌的內心。

  我慚愧,面對荷花,我不禁想到了自己的生活,似乎從小並沒有任何風波。風雨來了,隨時有家的避風港,什麼事都有人替我頂着。夢想能成大事,哪知,自己的柔弱只會阻礙我前進的腳步,那一切的一切,終會成為過眼煙雲。

  人生在世總會有着各種壓力,或許只有那荷般的品質,才能使你承受壓力,獨留那一片天空。而我,也將會似荷那般,為自己練就一顆堅強的內心!

  越走越遠,那荷花的影子仍在我眼中搖晃,一搖一擺,一搖一擺……

  二小初一:李迪

您正在瀏覽: 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