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飛花兒開園丁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飛花兒開園丁辛苦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一個夜裡,4點,原本應該在被窩獃著的我卻早已漫步在小區中了,雪花飄飄洒洒的落在我的身上,又默默的融化,與我結為一體。

  當所有居民已經入睡的時候,雪這冬天的使者已經來了,它們在空中飄着,隨風起舞,當早晨起來時發現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它們把夜裡的天空打扮的很是好看,因為在夜裡整個世界是屬於它們的,儘管它們讓所有的植物枯死,但是,有四種植物,不會。

  因為是夜間,路上沒有一個行人,白色的毛毯上只有我小小的腳印,從我家到花園,和我做伴的都是可愛的小雪花,我曾注意過它們,一般都是六邊形,中間有個水晶的圓心。

  當我漫步到了小區的中心——一年四季永如春的花園中,原本我以為,如春的花園應該是白茫茫,或比較黑的一片,誰知,花紅柳綠的顏色擺在了我的眼前。不對啊,現在可是夜間啊!在思索中找不到答案,只好去裡面看一看。哇!原來如此!粉嫩的梅花在枝上淡淡地笑,如此鮮艷的顏色必定是剛剛開放,蘭花這一簇,那一簇,小小的葉子為蘭花開闢了一小片天地,嫩嫩的白色與雪結為一體,真是嬌小可愛!再看看地上,咦,怎麼地上有翠綠的點點呢?不好意思,沒有戴眼鏡,那是竹芽,竹子的芽從現在就開始鑽出土地了嗎?真是秉性堅硬啊!那就不用去看第四個了,因為那一定是菊花,白色的,紫色的,黃色的,默默無聞的開在牆邊,但是那色彩還是讓我注意到了。果然是四季如春啊,但是,這麼多花到底是誰種的呢?正思索着,突然發現有腳步聲!先躲起來吧!

  我在牆后注意着那個人影,原來是看守這片花園的園丁伯伯啊,剛4點半,他就起來照料花草了,這些一定都是他種的,野生的也不會長的這麼好。雖然,我們有時不小心踩踏花草,被他說一頓,但是他是這片花園的守護神,也是這片小區的守護神!唯一和他做伴的,就是這些花花草草,我沒有去打擾他,但是三步一回頭的總是想再看看這片花園以及他那消瘦的身影,雖然我隨時可以來到這片花園。遠遠望去,五顏六色,令人驚嘆不已。

  我這時才體會到,冬天的顏色,它並不只是白茫茫的,而是五顏六色的。梅蘭竹菊,就是它的守護神。

  初一:曹佳琦

您正在瀏覽: 冬雪飛花兒開園丁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飛花兒開園丁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