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冬之戀》—chapter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冬之戀》—chapter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冬之戀》—chapter3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冬之戀作文

最後,最終是寒澈妥協了,再怎麼樣涵韻也是他的女朋友啊!寒澈是這樣告訴若雪的:“沒事,我會和她解釋的。” 

  雪相信了寒澈,因為寒澈本來就是一個看起來讓人相信的樣子。 

偶然吧!一天上學的早上,若學看見涵韻了,便上去套近乎。之前,涵韻和若雪是朋友,但因為涵韻生若雪的氣,便沒有理她。 

  “怎麼了?我聽寒澈說你吃我醋了?”若雪一副善良的表情,偽裝,對於她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了。 

  “······”涵韻沒有說話,接近默認吧,嘴邊沒有一絲微笑。 

  “好了,別生氣了,寒澈沒和你解釋嗎?”若雪一臉疑問,寒澈應該說了吧,他答應過她的。 

  “說什麼?”這次倒換做涵韻疑惑了、 

  “就是他解釋啊!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若雪副無所謂的表情。 

  “······”還是無語。 

  “就連和你老公說幾句話也不行啊?” 

  “不行”聲音很輕但充滿着嫉妒。 

  到班門口了,且她們的通話到此結束。 

  寒澈看見了若雪是和涵韻一起進來的:“你們都說什麼了?” 

  若雪笑得詭異:“不告訴你。“說著,遍不理寒澈了。 

  這次通話之後,涵韻又和若雪好起來了,因為若學認為涵韻還有用,所以在課上若學還是有點收斂了。 

  涵韻告訴若雪,寒澈是個很怪的人,但是對她卻非常好。 

  若學問寒澈哪裡怪。 

  涵韻說那種感覺說不出來,反正是很怪。 

  若學沒問下去。 

  雖然若學表面並沒有和寒澈大吵大鬧,但是,若雪一種預感,寒澈和涵韻一定分手。 

  況且,現在的寒澈在下課的時候不再像以前那樣和涵韻玩了。 

  一次,若學在講台上看見寒澈魂不守舍的樣子,他果然還是喜歡涵韻。 

  回到座位,若學告訴寒澈剛才他的痴獃模樣,他也自嘲的笑了笑。 

  若雪知道,經過自己的“精心勸解”寒澈對涵韻的感情淡了,並想放手。 

  若雪想,讓寒澈真正放手的,功勞並不是她一個人的,關鍵是涵韻自己毀了自己,誰讓她喜歡那個初三的。 

  寒澈告訴她,他想和她分了,但不知怎麼說。 

  若雪聰明,還在虛偽的制止,但是,並沒有極力阻止。最後,她贏了,寒澈下了決心。 

  周日了,是十一國慶節 

  寒澈告訴她,國慶節時寒澈會和涵韻出來玩,並且和她說分手。若雪向寒澈開了個玩笑:“你就不怕你會和她那個了?” 

  “沒關係,我可以讓她帶一個朋友。那不就的了。” 

  若雪怔住了,因為,寒澈的口氣有一點是在···若雪也說不出來這種感覺,就是 覺得寒澈的回答好像是想讓她放心,好像她是他女朋友似的。 

  若學搖搖頭,不可能,寒澈怎麼會喜歡她,前幾天還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秋冬之戀》—chapter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冬之戀》—chapter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