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紀念我死去的愛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本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可是沒想到,初戀留下的記憶卻會越來越深,彷彿深深地烙在了腦海中……我憎恨上帝,為什麼讓我們相愛卻不能相戀? 

  每一次看見你,總是那一種憂鬱的,冷冷的表情。我的心在流淚,你的心一定也在流淚。我們就這樣傻傻的望着,什麼也不說,其實也無須再說些什麼,我們都了解彼此的心,但是卻不能表達出來。我的淚再也控制不住,滾滾的淚珠掉了下來,你的嘴唇動了動,但最終還是選擇了沉默。我的視線越發模糊,隱約看到了漸漸遠離的身影,我想喊你,但我不能…… 

  我默默地注視着那熟悉的背影,回想起了過去。曾經的我們是那樣快樂,我始終記得你向我表白的那一天。剛下完毛毛細雨,清新的空氣包圍着我們,放學的路上,你說要送我回家,我答應了。一路上,你沉默無語,很羞澀地低頭走路,我走在你的旁邊,躲避着別人羨慕的目光。倏忽,你停了下來,用你那深邃的眼睛看着我說:“我一直想對你說——我喜歡你。”說完,我倆的臉頓時都紅的像番茄。我低頭悄聲說道:“我也一樣。”我們繼續沉默着,彷彿時間變得停滯不前。一陣風吹來,你對我說:“回家吧,風有些大。”我微笑着點頭,帶着甜蜜回了家。 

  可沒想到,一切是那麼快。我們的事情被你的父母知道了,你——終於選擇了放棄抵抗。我明白,真的明白,你不願再讓你的父母為你而傷心,因為你是你們家庭里所有的希望,你的家庭需要你的支撐。我理解你的選擇,不會有任何怨言,我不該讓你承受多餘的壓力,是我一直太自私…… 

  但是,你要相信,我會一直等你,一直等到你成功的那一天。那時的我們再也不會分開,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淚——紀念我死去的愛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