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香醇的青蘋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醇的青蘋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細的品嘗着的青蘋果,先苦澀,后甘甜。細細的回味,慢慢地咀嚼、幾許感動、幾許溫馨不禁湧上心頭。

  小時候,由於父親忙於做生意,把我送到鄉下的爺爺家裡。當假日回到父母身邊,天生頑皮的我,往往因為一點小小的錯誤,身上就會留下一塊塊的印記,那時,不懂事的我總是將它當作“恨的印記”,將它牢牢地記在心裡……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件事,我始終不會忘記。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成績並不出眾,其原因就是:粗心,有時。連最簡單的計算題也會錯,為此,爸爸訓過我好多次,可這毛病就像狗皮膏藥,粘在我身上。一次,我在做計算題,做完后,我就下樓和夥伴玩了,爸爸回來了,我和他一起回家,一回到家,爸爸就問,你的作業寫完了嗎?拿來給我看看!我不耐煩的拿來了,爸爸檢查了一會兒,便緊皺眉頭,我知道要倒霉,便從爸爸的視線中消失了,突然,爸爸大喊一聲,把我的魂都嚇跑了,“八十八除以一千六百零六等於多少?”“嗯……八百零三分之四十四,那你在試卷上為什麼不約分?”說完,就給了我一巴掌,我哭了,臉上火辣辣的,我感覺,五個手指印全都留在我的臉上,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我流淚,因為在恨爸爸為了這個小錯,打我;我流淚,更因為恨自己為什麼計算題會做錯。

  從那以後,我做作業總是在草稿紙上演算一遍,粗心大意的毛病也漸漸改了。

  現在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這不就如青蘋果嗎?它的皮苦澀,像父親對我的嚴格,果肉的香甜,就是父親那真摯的愛,每當億起這件小事,我總是心存溫馨、心存感激……

  江蘇淮安清河區淮安市第六中學初一:王子暄

您正在瀏覽: 香醇的青蘋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醇的青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