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悲愴中死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悲愴中死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風雨交加,轟鳴的雷聲伴隨着冰雹向我弱小的身軀砸來。我忍着疼痛,在高樓林立的城區中低飛着,想找一個地方避避風雨。我是多麼懷念從前的美好日子啊!終於,我找到了一段枯木干,費力的躲到裡面。我的羽毛全濕了,肚子也“咕咕”的叫着,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過東西了。我感到自己在瑟瑟發抖,渾身上下也開始變得僵硬了。 

 難道我就要死了嗎?我這麼想着。不過也好,這樣我就可以見到我那死去的兄弟姐妹們了。但是…………… 

 我又想起了那個小女孩,那個多年前曾經救過我一命的小女孩…… 

那時的天是很藍,水也很清,而我-------- 一隻剛剛會飛的小小鳥,就和自己的親人們生活在這一片有着青山綠水所相伴的美麗的大森林中。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直到有一天,人類進入了森林,他們開始無窮無盡的砍伐森林,用車子運往遙遠的北方。而我,只能看着森林在一天天的減少,卻又無能為力。我有時候真的想去拯救森林,讓人類停止砍伐,還我們一個家,一個可以安住的地方。但我不能,我只是一隻小小鳥,一條對於人類來說微不足道的小生命。於是,美麗的森林慘遭毒手;涓涓溪水不再流淌;婀娜多姿的青山也不復存在;森林裡的動物們也都死的死,逃的逃;我們的家園從此因人類的到來而一去不復返。 

 僥倖存活下來的我只能生活在僅存的幾棵小樹上,本以為人類會就此罷手了,但厄運還是降臨到了我的頭上…… 

那天,我正站在樹上唱歌,突然發現屬下伸出了一隻黑漆漆的槍管,我趕忙逃跑,但還是晚了。槍打傷了我的翅膀,我不能再飛翔。本以為自己是必死無疑,可沒想到,就在這時,一個穿着紅色衣服的小女孩冒着生命危險救起了我,還醫好了我的傷。我十分感動,總想找個機會來報答她。但當我準備好了想送給她的禮物——一片美麗的葉子時,我才發現:原來的家園已經完全改變,變成了一座高樓林立的城市,我再也找不到她了。 

 從那以後,我便天天在城市裡找尋,希望能找到她,但始終沒能成功。雖然沒有找到她,但是我卻發現了一些讓我頗為憂慮的事情:原先湛藍的天空在工廠廢氣的污染下變得烏黑了;潺潺的河水在廢水的污染下變得黑紫了;碧綠的草坪在垃圾的污染下也變得枯黃了。眼看着環境一天天的在變壞,我不禁又懷念起了原來的家園。 

 春,夏,秋,冬,我一年四季的尋找着,只為了那一個願望,那個紅色衣服的女孩…… 

 眼前彷彿又閃現出了女孩的身影,我和她一起幸福的生活着,森林又回來了,我和同伴一起翱翔在廣闊的藍天……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我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想尋找一個幸福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漸漸閉上了雙眼,在悲愴與寂寞中死去…… 

您正在瀏覽: 我在悲愴中死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悲愴中死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