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那雙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雙眼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清晨,我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向學校。每次來到學校,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老師那明亮和藹的眼睛,讓我很難忘。 

  老師的眼神是變化無窮的,不過永遠那麼和藹,使我怎麼也忘不拉。老師的眼如明亮清澈的小河水。為什麼老師的那雙眼總是那麼和藹呢?明亮呢?是因為她有一顆真誠的心,樂於助人的心。上課時,老師總費心費力的為我們講解。有時,我的注意力不集中,不用心,她會用她的那和藹的眼睛盯着我,警告我要認真,不當眾點我的名字。 

  有一次,我睡得很晚,因為我貪玩。回到家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等我洗完澡,就到零點了。我已經是筋疲力盡了,一上床就睡著了。早上起來,匆匆到學校。上第一節課時,我的,老師看到了我的狀態,立刻投來嚴厲的目光,用那雙明亮的眼睛盯着我。我像被火燙了一樣,立刻振作起來,全神貫注的聽老師上課。她的眼 神是那麼明亮。那麼和藹,那麼純凈……使我的精神煥發。 

  有時,老師生氣時,眼神是那麼可怕。有一次我做錯了事,不小心把洗碗抹布拿來擦飲水機,老師看到了,卻沒發脾氣。我知道了,因為老師有一顆寬容 的心。但是,要是把老師逼的憤怒了,老師就如老虎下山。在我的眼裡老師是不會打我們的,經常和我們講道理,她的眼神里是那麼威嚴,嚴肅。細細想來:在我的腦海里老師的眼神是永遠也改不掉的是他和藹的眼神。 

  有時,老師的眼神是非常純凈的,友好的。如果我們班有同學生病了,老師就投來關切的眼神,詢問其他同學,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什麼。哦,她要去探望那生病的學生。老師就像朋友一樣對待我們。給你無比的親切感,給你一縷燦爛的陽光,給你希望。永遠都是那樣的和藹可親,使我永遠忘不了她那雙眼。老師,你給了我希望,又給了我 自信,讓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生,我忘不了你那雙和藹的眼。誰知道老師為什麼總生氣,又顯得有些疲倦?哦,都是我們的錯! 

  我們能不能不讓老師生氣了?我要好好學習,努力向上。我要記住那難忘的眼神,用我的行動回報您給我們的自信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雙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