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驕傲,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們的名字叫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驕傲,我們的名字叫青春。我驕傲,我們書聲琅琅充滿陽光;我驕傲,我們揮灑自信輕舞飛揚。 

 我們是一片雲,可以寫下快樂,也可以填滿孤獨,卻決不因疲乏停下前進的腳步。我們是一朵花,美麗眩目,多姿芬芳,但如果不去呵護,就會來不及展示美麗,便零落成泥,碾為塵土。我們是一顆珍珠,承載多少希望,贏得多少驚嘆。我們又是一粒塵土,風雨下默默成長,獨自感受成長的隱忍與堅強。 

 我們迎着陽光,撒下串串笑聲,盡情揮灑汗水,播種希望。我們笑對風雨,體驗醜小鴨蛻變白天鵝的痛苦經歷。我們自信滿滿的向明天揮手,向明天索要幸福與輝煌。 

  報以我痛苦嗎?我是一株小草在石縫間頑強! 

  報以我快樂嗎?我是一隻小鳥在天際翱翔! 

  報以我不幸嗎?我是一支勁竹歷經風霜! 

  報以我挫折嗎?我是一葉扁舟乘風破浪! 

 既然有挫折,就讓我們勇敢面對,去挑戰,去超越。既然無法避免,又何必躊躇退縮?既然有成功,就讓我們高聲吶喊,去展望,去歡笑。既然付出和努力過,又何必謙虛以報? 

 我們是書中最耐嚼的一頁;我們是畫上最得意的一筆;我們是一生中最亮麗的風景。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明天, 

  又是一路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們的名字叫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