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非凡的氣質,無限的魅力,不朽的靈魂,高尚的情操,天地靈氣聚集在一起,創造了我們,炎黃的子孫,華夏的後輩——中國人!

  我們有一個家,他的名字叫中國。身為中國人民,我們有權去保護我們的母親,守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環境遭到破壞,生態打破平衡,身為中國人怎麼可以不顧?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家園。種一些花草,細心的照料,多一些綠色,就多一些環保;種植一些樹木,細心栽培,多一份防禦,就多一位守衛,讓我們手牽手,公造美好家園!

  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是我們中國人的精神。有難一起度過,有樂一起分享,生死共患難,臉不改色,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我們是中國人!不怕累,不怕死,為人民,為家園,為祖國,哪怕犧牲自己,萬眾一心,心有靈犀,是因為我們想到不是自己,而是他人,以大局為重,以祖國為懷,因為我們相信暴風雨後的彩虹更加燦爛,海闊天空!

  身為祖國的一份子,我們應該保家護國,是什麼讓我們這麼做?因為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

  重慶開縣熱初一:eraw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