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紛紛揚揚地下着,像羽毛一樣,潔白無瑕,白色成為這個世界的主格調。

  一下課,不管初二的還是初三的都跑出來打雪仗,像幼兒園的孩子一樣無憂無慮,今年的第一場雪,讓所有人都瘋了一回。

  第一場雪除了打雪仗更不能少的就是堆雪人了,從一個拳頭般大小的雪球滾呀滾呀成了雪人的身體,再滾一個雪球做雪人的頭,再找兩個當做雪人的眼睛一個可愛的雪人就誕生了,樣子頗為可愛。

  雪下了好久好久,下完雪後天空就變成了紅色很美很美,就像一幅沒有雜質的水墨畫。

  雪是最美的,站在雪地里一伸,一會兒片片雪花就鋪滿了手掌,仔細看每個雪花都不同,都很漂亮,無法用語言形容,幾秒后雪就化了,消失不見了。

  整場雪令我想起了一句話:“未若柳絮因風起。”一片片雪花就像柳絮一樣在空中飛舞着,讓人忘記了寒冷,只顧欣賞美景。

  校園裡,樹枝上滿是白雪,像花一樣,靜靜蓋在上面,潔白而又美麗。

  風吹過雪花急速飛舞着,改變了飛舞的方向,就這樣搖搖晃晃地飄着。

  這樣的雪景誰不會動心?每個孩子都不倦地堆着雪人,打着雪人,打着雪仗,還在就是走在滑滑的路上,跌倒了再爬起來,繼續走“在那裡跌倒就在那裡站起來”

  今年的雪很美很美。

  今年的雪人很多很多。

  今年的孩子很快樂很快樂。

  2012年的第一場雪,帶給我們美麗、快樂。

  希望2013年的雪也會這麼漂亮、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