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壓歲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倆今天都到我這裡來,帶上孩子!記住,早點帶孩子來!” 

  局長女兒、女婿帶着孩子興沖沖地來給老人家拜年。 

  不一會兒,來了客人。這先來的是兩位帶眼鏡的中年男子,一進門,就雙雙合掌祝賀:“祝局長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局長抱着外孫,起身道謝:“也祝你們新年發財,發大財!”雙方都是一副笑臉。局長女兒、女婿忙給客人遞煙、送茶。 

  “見見面不是很好嗎?幹嗎要提大包小包的?現在正搞廉正建設,我向來不喜歡這樣!”局長一派正經。 

  “是呀,像你這樣的領導可不多見呀!”客人異口同聲,邊說邊掏出一個紅包包遞過來。 

  局長顯出不高興的樣子,說:“這是幹什麼呀?我不是已經說過嗎?要注意黨風黨紀。” 

  “這個我們知道!可這是我們給孩子的壓歲錢,這不能不收!” 

  ……以下不必細說。 

  人來客往,絡繹不絕,門庭若市。 

  上午如此,下午依然。 

  夜深人靜,孩子進入了夢鄉。 

  女婿向愛妻伸出了大拇指,連連誇讚岳父大人有高招。 

  局長女兒望着那一堆紅包包着的“壓歲錢”,心花綻放在臉上說:“這也是創新嘛!”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