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石榴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石榴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二樓,陽台上沒有放那些花花草草,但是從陽台的最後一個窗戶那能看見一棵石榴樹,這是我們下面那一家種的--很美! 

  我總是喜歡看着石榴樹發獃,如果有不高興的事也對石榴樹說。我最喜歡石榴樹了! 

  秋天石榴樹的葉子黃了,捏一捏還能發出響聲---“噼噼”可有意思了!我還摘下數也點着取暖呢,別看是樹葉作用也蠻大的嘛! 

  冬天,大雪包裹了整棵石榴樹。我打開窗子抓點樹上的雪在屋裡玩起來,好開心呀!這還要謝謝石榴樹姐姐呢。 

  春天石榴樹長出嫩嫩的小芽,這一點那一點,在陽光下閃耀像一顆小翡翠,既可愛又美麗。 

  夏天,石榴樹葉已經長出小花骨朵了。這時我就趴在窗子上數花朵,一個花骨朵就是一個石榴,我要看看這棵石榴樹能結幾個果實。 

  哦,窗外的石榴樹你給了我快樂,我喜歡石榴樹!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石榴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