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口的梨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的梨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雪白的梨花開滿樹梢,遠遠望去,猶如雪花掛滿樹梢,又像一朵朵輕盈的白雲漂浮在天空之中。那花婀娜多姿,羞澀的花瓣潔白如玉。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的搖曳着在朝陽下沐浴春光,晶瑩閃亮。偶爾,幾片花瓣搖搖欲墜,像一群潔白的蝴蝶在花中飛舞、嬉戲。 

夏天,樹葉已經很茂盛了茂盛的枝葉遮住了烈日的暴晒,阻擋了陣雨的沖刷。只需一點點的微風,就會牽動所有的枝葉,輕輕搖動,為我們送來縷縷清風,送來陣陣清涼。 

秋天,青青的小果子像胖娃娃似沉甸甸的掛滿枝頭。當梨熟透了的時候,甜甜的汁液便從人們的嘴角流出。吃着這嫩嫩的果實,心裡涼絲絲的。 

冬天,凜冽的寒風吹來,但是梨樹也不甘示弱,揮舞着已經光禿禿的枝條與寒風搏鬥這,直到春意慢慢降臨大地,它才慢慢的萌發出新芽,開始了新的路程。 

我愛窗口的梨樹,不僅愛它的果實,更愛它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窗口的梨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的梨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