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那隻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那隻蘋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是多少次了,被那煩悶的試題給困住,檯燈散發出雪白的光傾灑下來,周圍的一切乾淨而明亮,但在我眼裡,卻是一團亂麻。

  像是走着一個永遠解不開的迷宮,再怎麼檢查,也不明白。

  “咚、咚、咚”木樓和鞋底摩擦的的聲音又準時的響起,抬頭望去,認識那張溫潤和熟悉的臉龐,手上拿的,仍是那個又紅又大的蘋果。

  “來來來,累壞了吧?吃個蘋果解解壓。”母親露出微笑,垂下的髮絲已遮不住眼角的皺紋,微微泛黃的手指上可看見無數道明顯的裂紋。她就是那樣笑着,雖積滿了勞累了一天疲勞,但溫暖而慈祥。

  看着她,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氣不打一處來:“蘋果蘋果!天天都是蘋果!沒看見我在做題目嗎?別來煩我!”

  母親的笑容瞬間消失了,轉瞬而逝的是淡淡的悲傷,但她沒有生氣,把蘋果輕輕地放在桌前,默默地下了樓。

  望着那隻在燈光下白裡透紅的蘋果,我心生煩意,胡亂的咬了幾口之後就把它扔進了垃圾桶。

  ……

  又是一個煩悶的晚上,我再一次被那些新的試題給搗亂了陣腳。

  搖搖頭,推開窗戶,讓涼爽的風兒吹着我發熱的頭腦。

  無意中瞄到了那隻正在搖擺的鐘。媽媽的腳步聲怎麼還沒響起?是忘記了嗎?還是出去了?

  踏着木板下樓,我第一次自己打開櫥櫃,取出一隻又紅又大的蘋果,讓沁涼的水沖刷着它的身子,一遍又一遍……

  “她是懷着怎樣的心情來洗這隻蘋果的呢?”我想着。

  咬一口蘋果,清涼而甜美。

  突然間,我明白了!這一個個蘋果,串聯出來的,是母親那千絲萬縷的愛啊!

  蘋果在我口中咀嚼着,但那絲甜美,此時,卻流淌到了我心裡,讓我回味無窮。

  ……

  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門“嚯”的一下子開了,那張熟悉的面孔映入了我的眼帘。

  “你還沒吃蘋果吧?媽媽馬上去洗!”

  “不,我吃過了”我捧着那隻大蘋果,有些難為情的說“還有,媽媽,我愛您……”

  培粹中學初一:風尋

您正在瀏覽: 等待那隻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那隻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