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關於青春的那些夢!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關於青春的那些夢!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90后,關於青春的那些夢! 標籤: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90后,關於青春的那些夢 

  90后,就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充滿了力量,蓬勃向上,渾身散發出青春的氣息; 

  90后,就像長長的天梯,天梯上充滿了艱辛、困難和挫折。 

  90后的我們人生還將經歷許多的門檻、關卡。 

  14歲青澀單純, 

  16歲成長煩惱, 

  18歲,青春的花兒綻放。 

  青春有欲說還休的秘密心事,更有這揮灑不盡的激情和力量。 

  我們是特別幸運的90后,也是肩負沉重壓力的90后。 

  當80后還在為自己在網絡佔據的統治地位欣喜的時候,我們90后已經逐步成為網絡世界勢不可擋的一股新力量! 

  我們離不開網絡,網絡也離不開我們的創意和朝氣。 

  我們用行動向大眾說明:90后是網絡的新新人類,是虛擬世界的勝者! 

  90后,就像暴風雨中的種子,只要能找到適合自己生長的位置,就會將強的生長。 

  有人認為,90后是被網絡所殘害的一代,是我們盲目時尚,說我們被西方文化所誤導。 

  有人一提到90后,就是火星文、非主流、腦殘,似乎我們90后個個都是弱智、智障似的。 

  有人說我們90后不懂得感恩、沒有責任感、自以為了不起 …… 可又有誰知道我們頂着重重壓力迎難而上呢? 

  叛逆,每個人生命中都曾經經歷過。在某種程度上,叛逆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或者我們可以把它稱之為反抗。 

  有時候,我們也會不經意間成為一個善於叛逆,叛逆使我們感到安全,使我們充分體驗到自己的存在,但我們不能把叛逆定義為缺點。 

  叛逆是青春的標籤,是90后的新鮮滋味!90后在挫折中不斷成長! 

  90后的我們天真、單純,相信美好的事物和傳說;喜歡裝帥耍酷、喜歡獨一無二,討厭重複,但很堅強、不輕易哭、不輕易放棄;心理成熟早,很早就懂得很多,很在就考慮諸如死亡、人生、愛情之類的問題;由於學習壓力很重所以喜歡玩遊戲、上網,很怕孤單,希望能過被別人承認自己的能力。 

  90后的代名詞是什麼?自我、不懂得感恩、沒有責任感 …… 可又有誰知道我們90后頂着重重壓力迎難而上呢?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我有着我自己的性格。 

  我雖然自我,但我也需要朋友,需要朋友在身邊時的安全感。而事實不如我所願,我的人緣並不是很好,但我不會奉承人也不會巴結人,如果你不喜歡我而我已經儘力啦,那就隨你好啦! 

  我也有喜歡的男生,但我不會說出這種感覺,只會放在心裡,因為我知道,時間不合適,偶爾幻想一下還可以啦,呵呵! 

  我的學習雖然不是很好,但我不喜歡別人低估我的實力,90后最討厭父母說的一句話就是:“你看看哪家的哪個孩子學習有多好,你看你呢。”父母們以為這是在激勵我們,但我們很憤恨,所以我們會說:“人家的孩子好你要他去啊,有本事就別要我!”我就是這樣,因為我不想學誰誰誰,父母們越是懷疑我的實力,我就越不展示給他們看,激將法對我沒用。 

  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很差,但那不代表我不懂得感恩,我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罷了。雖然有時嘴上會埋怨父母的不是,但我也會注意到父母因勞累而付出的一切,偶爾對他們說上一句聽上去冷冷的關心的話,其實已經包含啦我所有的感恩,只是不知他們是否會懂,但那重要嗎?只要自己懂就夠啦。 

  一直以為我們都是憂傷的孩子,躲在陽光的陰暗角落裡,蔓延憂傷。 

  90后的我們脆弱卻又堅強,憂傷卻有陽光。 

  我們不再像70后、80后那樣,羞怯地發出:“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呀卻飛也飛不高。”的無耐和困惑,我們沐浴着90后的陽光,大聲歌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像狂風一樣舞蹈,掙脫懷抱,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翅膀捲起風暴,心生呼嘯。” 

  我們90後天馬行空,什麼事情都敢去做!別看我們我行我素,其實,“理解”這個東西,才是我們最需要的,不是嗎? 

  90后的我們只關心自己,不關心社會嗎?廣州某機構的“90后成長與責任”報告顯示調查中,百分之八十三點九的90后認為成年意味着他們必須對家庭對社會承擔更多的責任和義務,百分之七十五點二的90后認為成年必須對自己的行為和語言負責,百分之五十二點五的90后認為成年是人生重大的轉折點,必須要讓自己竟快成熟起來。 

  汶川大地震期間,百分之九十二點五的90后願意成為自願者,在國家發生災難時,百分之七十的90后願意積極響應和支持賑災活動,當知道有違法的事情發生時,有百分之八十七點二的人選擇加以制止。 

  調查是真實的,結果是客觀的。一項項數據推翻了世人強加於90後身上冷漠、無情的帽子,真實地反映出了我們90后是善於溝通、富有情感等。我們90后是奮進的一代,請多給我們一些寬容吧! 

  我是90后, 

  喜歡90后, 

  支持90后!

您正在瀏覽: 90后,關於青春的那些夢!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關於青春的那些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