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蘋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蘋果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

  喜歡吃蘋果,尤愛媽媽削的蘋果。

  小時,每天晚上都會讓媽媽給我削蘋果。媽媽也總是笑眯眯的從我手中接過蘋果,然後把刀子搭在蘋果上,接着,我就很專註的看着蘋果皮一圈一圈的落下來,直到削完為止。

  “敏兒,你的蘋果”!

  “真好吃”!

  媽媽還是會笑眯眯的看着我。我感到幸福,於是吃蘋果時總會吃的很慢,也許是怕吃完后這種幸福會消失掉吧。

  同學錄。

  同學錄的封面是由青藍色的背景和一棵蘋果樹組成的。蘋果樹下面有幾個籃子,裡面裝了滿滿的蘋果,地上也有幾個散落的蘋果。封面上,“蘋果香”這三個字格外耀眼。的確,從前這是有香味的。

  打開同學錄,上面寫滿了小學好友的祝福,我微笑。

  大家很久沒有聯繫吧,我想。

  畢業后,升入了不同的中學,有些雖還在一起,但由於班級之間禁止交往也漸漸疏遠了。

  突然有一天,我收到小A的一封來信,她說她很想我。那時才發現:只要記憶還在,友誼就不會走遠。

  英文。

  “apple”是小學同學對我的稱呼。

  三年級剛接觸英語的時候,所學的第一個單詞就是“apple”。很喜歡這個單詞的。碰巧那時起英文名正火熱,索性我就讓“apple”成了我的英文名……

  後來老師又教給我們一首名叫“apple”的英文歌。大家很喜歡。

  上課前是要唱歌(中文歌)的,但由於喜歡就改唱“apple”了。雖然班主任一再強調“上其他課不能唱英文歌”!但大家依然“我行我素”,與老師進行“英勇、頑強”的鬥爭。因為我們喜歡,這或許就是解釋的唯一理由吧。

  筆袋。

  筆袋一直是有蘋果圖案的那一種,喜歡它,說不上的喜歡。筆芯也是有蘋果香味的。喜歡香味從筆尖流出,能嗅到一種安定。這時候,連做題也成了一種愜意的享受。

  奶茶。

  喜歡蘋果味的奶茶。

  那年冬天下了場很大很大的雪,我和小A正往老師家趕。

  冷啊!我們的手腳都被凍的麻麻的。風很大,刮到臉上向被刀子割了似的,生疼。我痛苦的捂住臉,手套上的毛毛讓我感到難受。為了熱量,我們去了一家奶茶店。

  屋外雪很大,而屋內卻很暖和。蘋果味的奶茶只往肚子里鑽,暖意從頭頂傳到了腳尖,舒服。

  可那是和小A最後一次去喝奶茶,因為後來她走了。

  後記: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喜歡有關蘋果的東西,也許就是所謂的一種緣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蘋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