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有妙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有妙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有妙招 標籤:妙招作文

小朋友,你一定在為成績不好而發愁吧,其實學習很簡單,不信我給你講講。 

  (1)上課時 

  上課時一定認真聽講,又不會的要及時問老師。當老師又問題時,你一定要好好思考,積極回答,思考不出來要聽聽別人怎麼說,然後變成自己的話,說出來。 

  (2)下課時 

  下課時一定多讀書,積累一些知識。我們已經有閱讀能力了,只要你肯鑽進書的海洋敖游一番,一段時間后,你就會發現原來寫作文結結巴巴的你已經可以出口成章了。別人打不上的問題,說不定你就知道。 

  (3)寫日記 

  寫日記是和語文有密切關係的,它能使你妙語連珠。但不用太長,只需把你要記錄的東西寫下來,可以適當的加一些裝飾性的語句。有時,你可以選一些作文,加工一下,作為作業,這豈不是一舉兩得。 

  (4)回想 

  當你學完一個單元后,可以打開目錄,重溫每篇課文,該背的是否背過了,該寫的是否會寫了。也可以作一些相關課外練習題,或者做一些筆記。 

  總之,學習並不難,學得好不好,關鍵就在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有妙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有妙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