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的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雪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下雪了。”我歡呼着跑出家門。啊,這雪可真美呀,一片一片飄落下來,好像在飛舞,又好像在向我們展現它那輕盈的身姿。

  “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出聲來。這時,我伸出手,想去摸一摸那可愛的小雪花,可那雪花剛落到我的手上就化了,我又伸手去接,那雪話紛紛落到我的手上又紛紛都化了。真好玩兒。

  這時,我又向遠處的山上望去。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着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兒,有的地方草色還露着,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

  孩子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一點也不怕冷,可高興了。

  等到快日落的時候,你在往山上看,這時,這點薄雪好像小姑娘一樣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來。構成了一幅美麗、逼真的風景畫。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優點,冬天的優點就是這美麗的雪景。我愛冬天,更愛這冬日的雪景!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