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中的綠色,充盈着整個世界,令我們感到溫馨和多姿。大自然中的綠色,展示出山藏海納的氣魄,吸納風花雪月的精華。讓我們一起走近平凡世界,領略那獨步風生的傲骨吧!自然的綠色令我流連,但心中的綠色更令我神怡。

  愛玩山水,探古尋幽,需要一種心境。磊落自然,不再有世俗的喧囂和累贅。名利是非,自當一太清浮雲匆匆而過。日日置身於鬧市,又獨立於喧囂。清風滌盪你的肺腑,綠浪撩動你的心弦,鳥鳴唱響你的頌歌,一泓流水、一泓絲竹之音相合,這時,我便知道,我應該去探訪一下自己心中的綠色了。 

  心中的綠色是一種廓然空闊的心情。相對於春的繁麗、夏的庸艷、秋的成熟、冬的沉思,更多了一份意境。心綠洞明世態炎涼。夢裡空花已醒,雨中暗晦已過。一燭明燈,一抹心中的綠色,驅散了所有的陰霾;曾經積聚的夜色,曾經的滿地綠紅,已化作腳下黑黑的土地;頭頂的一天暑熱,已完全被心中的綠色陰庇。 

  心中的綠色是一種淡然愜意的意境。燃燒的秋山的是我曾經高舉的旗幟;田壠山坡一片片的金色,是我擁有的湛妙圓融的微笑;香山上的楓葉,是我曾經快樂過的追憶。卸下心靈所有的愁緒和累贅,滿腔熱情的載着心中的綠色遠航。悠閑的坐在田埂上眺望、尋思自己心中的幻夢,是如此的依稀。靜心如神,隱隱如禪。萬山逶迤足下,一水洪峰踏過。站在山崗、高坡,看心中的綠色高歌;看心中的秋葉飄零,如跌落的時光匆匆而過;看天外天山,雲起雲涌,心中有情,怎能徑自凋敝?黃花無意,引領南山遠眺,阡陌相交,炊煙裊裊:心中的綠色儘是不盡的詩情。 

  藍天是大地的眼睛,綠色是心靈的窗扉。走進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會重疊了我的身影。在那一個純凈無邪的心扉里,鷗鳥為歌,清風為伴,綠色的心靈托起我那綠色的暢想:綠草如席,群山逶迤,或是山銜夕暉,或是晨光初照,只要心中的綠色不會枯萎,歲月的長河中將不再有自己的孤寂與悲哀。聽一句心靈綠色的感言,將便有一首天籟交響曲在心中升起。心中的那一抹綠色啊,是你照亮了我的行程! 

 落花終究會飄零在回憶的流水之中,有誰能記得它最初留下的痕迹?但我相信,只要心中的綠色永存,我將不會迷失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