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高考前夕的你和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高考前夕的你和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高考前夕的你和我 標籤:你和我作文 高考作文 考前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

窗外,細雨纏綿。說不盡的感傷落上地上,頃刻化為一片濕?。夜晚黑的無邊無際,只有小徑旁的路燈還發出隱隱的光亮,彷彿在跟世界宣告希望依在。  
    
  此刻的你,坐在燈光明亮的教室里,用手托着沉重而清醒的腦袋,一頁一頁的翻着書。周圍的教學樓沒有一點燈亮。偶爾的一瞥中,你會有莫名的失落和恐慌嗎?  
    
  此刻的我,目光渙散的看着翻開的書頁。過了今夜,你會何去何從。我的命運,將會多少滄海桑田?  
    
  我們是陌生人。我們知道對方的存在,知道對方的班級、姓名、手機號,但是其他,一無所知。也許我知道你的稍微多一點,因為,是我先偷偷關注你的。你的存在,給了我精神力量。對一切事物都那麼淡定的你,過了今夜,我們將天各一方。也許在大街上會擦肩而過,只是那時候你還會記得我嗎?你還會記得那年有個小孩子給你送過六一禮物嗎?  
    
  我很害怕,因為我要成為新高三了,因為你要畢業了。以前有多少意外的放假,就意味着我會有多少次忍受害怕和恐慌。做不完的作業,記不起來的知識,別人高居榜首的成績,每一樣都是那麼刺激人最細弱的神經。走過熟悉的那棟樓,掃過那熟悉的座位,那個陌生人將會是誰?  
    
  大概是因為你是我欣賞的男生,所以對於高考,我對你充滿了信心,我總會驕傲的跟別人說:那個誰一定會考的很好很好。我想,你會的吧。空曠的籃球場總是不太有你的身影,晚自修后教室里那些個孤單的身影里總有你。天道酬勤,你永遠是我心中那個最厲害的那個誰。  
    
  明天會下雨,下的依舊纏綿。我不會化作相思雨縈繞在你周圍,可是我會遙看着坐在考場里的那個誰。你很厲害的呦!  
    
  PS:也許我做過很多讓人產生誤會和錯覺的事情。但是,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您正在瀏覽: 寫給高考前夕的你和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高考前夕的你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