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暗戀~是一種美麗的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戀~是一種美麗的痛~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暗戀是一種永恆的美麗~~ 

 之所以甜蜜,是因為想着你!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不能忘記!~

  

  —題記 

 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唯一能守侯的就是守侯! 

 為了你,我寧願守侯,靜靜地呆在一旁默默地想着你! 

 明知道可以為你受傷,卻裝作不知道。明明喜歡你,卻又把愛偷偷隱藏在骨頭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發現,原來骨頭的精髓里都刻滿了你的名字。想你幾萬遍,愛的就是你!願意為你去受罪,卻不知道你到底愛誰。 

 想讓你知道,我願意用心去愛你。希望你明白,有一個傻傻的女生每天都會看上你幾萬眼,假裝看別人,卻總不忘在眼角留一點縫隙給你,每一次甜蜜的笑背後總會隱藏着“該不該放棄”的殘酷念頭,卻總找不到離開的理由!或許刻意的忘記只會讓回憶更加清晰~ 

 夢中總會出現你,或許只有在夢中,你才會牽住我的手,陪我走完五彩的餘生!夢醒了,才發現一切都還很遙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發掘出這粒已在心底快要腐爛的膨脹的愛情種子! 

 有一天發現,自己可以為你哭得亂七八糟,夢裡見到你,甜蜜地在微笑。早上醒來,根本沒有你,才察覺到枕巾早已被淚水泡了又泡,不知洗了多少次淚水澡,鹹鹹的淚水灼燒得我心痛~淚水總是不聽話地從眼窩裡慢慢爬出來—原來,為你,我哭了!或許眼淚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又或許,我的眼淚證明`~ ~我對你~ 動了心*··…… 

 痴心絕對,暗戀的滋味,你或許不懂這種感覺~才發現原來你有人陪,當耳朵聽到好友說“他有女友”的那一刻,分明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卻裝作無所謂,還說自己已經放棄,其實是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自己還喜歡你,臉上的假裝快樂,別人看的到,心裡的傷有誰知道!只想為你獨自守侯,我願意去等,不管要多久~或許有一天,我會發現自己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 

 看到好友和男友一起幸福的樣子,不知自己躲在一旁默默地數了自己的眼淚多少回!猛然發現,自己原來是個偽裝的高手,自己偽裝得可以不認識自己,帶着面具的我,不知該往哪裡躲`其實心痛過多少回,誰人又知道~愛,他不願為我停留,到底為誰留??愛,為誰停留? 

 有時真的很佩服自己,原來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大聲說出來,自己在心裡甜蜜,想着你的好,你的壞,都是那麼美!但久之發現偷偷喜歡一個人是那麼痛苦,想要告訴你“我愛你”,卻又怕失去你,又或許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怕擁有后又認為一切的喜悅與痛苦都是痴心的一場戲,愛本來也是一場戲~!! 

 躲在寂寞的眼淚里,依偎黑夜的陽光,難過卻假裝堅強!唉,只想為你守侯,一份獨有的寂寞孤獨的守侯,如一隻寂寞寒號鳥偷偷地流着淚~ ~ ~ 

 也許放棄我才能靠近你,愛你就要離開你~一陣風吹來,冰凍了我的悲傷,卻勾起了我的回憶~不知到自己會不會真的願意放棄~ ~ ~明天的明天你還會記得我嗎??或許到那時,我會找到迷失的自己~ ~ ~ 

 有些事情原想用一輩子去記憶,卻在瞬間忘記; 

 有些事情在一瞬間記憶,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 

 忘記一個人好難,忘記一段情更難~ ~!!!!!!!!じ☆ve 

  —後記 

  $霈ぶ?$  ●^o^●?☆

  江蘇省沛縣中學高二(26)班

您正在瀏覽: 暗戀~是一種美麗的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戀~是一種美麗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