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跳動的音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動的音符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帶着“美麗心情”我們來到了夢中的校園,享受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然而解放了的我們,卻突然感到莫名的迷茫與彷徨!唉!既然“說好了不哭泣”,也只好故作堅強,“一封家屬”里揚着一張歡笑的臉……爸爸、媽媽,你們看到我的另一張臉了嗎?

  畢竟已經進入了雨季,考試的煩惱、長大的迷茫把我們澆得渾身濕透!然而雨季也擋不住我們的童心,在考試進入倒計時的時候,我們逃離誘惑,在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去感受着大學生活。

  十六歲的花只開一次,十七歲的雨只為我們飄落,十八歲的夢只有自己最明白。美麗的校園裡有我們的歡樂笑聲,寬闊的操場上有我們揮灑的汗水,長長的走廊里留下我們的腳印一串串。所以的一切就如一個跳動的音符,組成了一曲曲迴腸盪氣的歌!

  從相識,相知,相愛這段過程猶如跳動的音符,一步一步地譜成歌曲慢慢地滲透我們的內心,經常漫長的等待終於相愛了,跳動的音符也成了一首幸福美滿的歌。

  人生有喜有悲,有高潮也有低潮,這樣波動着,這麼崎嶇着,猶如一個跳動的音符,跳上又跳下,每個音符都好像在訴說這某個時間段的經歷,然後悠然地離去,卻深深印刻在我們心上。

您正在瀏覽: 跳動的音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動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