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其實是一種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是一種感覺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以前聽過一個故事,古代時有兩個小和尚,為當大風天時是風吹着旗動還是旗隨着風動爭論不休,兩人的答案不一,但是老和尚卻說:其實風和旗都沒怎麼動,而是人們的心動了。老和尚的回答或許否定了一些客觀事物的存在,但是卻也體現了對於我們身邊的一些人或事,不是他們讓我們感覺不到幸福,而是我們的心使我們感覺不到幸福。  

  魯迅先生不是有一句名言嗎?這世上本沒有路,但是走的人多了就形成了路,通常我就會把它改成,其實人們本不知幸福是一種什麼東西,但是探究的人多了,也就有了“幸福”這種東西,它可以讓人快樂滿足,為了它我們幾乎可以做任何事,慢慢的如果自己不加以克制,變成了追求幸福的奴隸者,也就成了一個把幸福掛在背上的的人,背着它就像一種負擔。這也正說明了一點: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知足者常樂的道理。  

  看過一句很平常的一句話“有人強迫自己記憶,其實不是害怕忘記那個重要的人,而是害怕那個重要的感覺”可見感覺對於人的心來說遠比客觀事物佔據的分量大,而這種感覺如果你現在體會到了,就別等到它失去之後再去回憶,對於它我們做的最好的選擇就是要珍惜,珍惜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每一個人所給你帶來的感覺,因為人海茫茫,我們不知道那個人會成為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或是你的紅顏知己,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既是會受傷,會心痛,但是感覺曾經存在過,也就是我們幸福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是一種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是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