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party遇見了你(上)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arty遇見了你(上)_2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老早的起床,蒙?的眼睛被我的手搓了一陣子,來了一個大翻身,星期六了,開始狂掃作業!手不停的在作業本上掃描!嘿嘿!看咱們誰賽得過誰啊。 

  “咚!”神啊,這是哪個大白痴啊,敲門這麼大聲。那不是大象也是愛了盆特(elephant,那還不是一個事兒啊,嘿嘿!) 

  “小屁!”媽哎!是小屁啊,嗯嗯嗯!來一個熱烈地擁抱! 

  “停停停!”她掰住我的肩膀“別親我!” 

  “誰說要親你啊!”說了一句讓她下不來台階的話,覺得她好跌份哦! 

  我們倆卧在電腦前,臉緊緊的貼着電腦屏幕上,那個近啊!就盯着那孫悅和易建聯看。 

  “喂喂喂!你們那易建聯跑不了啊,何況,也是個平面的,不是立體人啊!”小屁給我掰掰頭。 

  “你懂什麼啊!”我拍了她一下。 

  “阿聯,我的易易,小聯聯!”我嘴巴光流口水,什麼時候能去美國看看小易就好了!嘿哈。 

  小屁拿着一個寫着“我沒瘋”的卡紙朝我走過來“早就給你準備好了,幫你掛上啊。” 

  “去去去!” 

  “對了,正事兒忘說了。蔚班長讓我通知你,那什麼嗯——明天給柴安琪過生日,班裡集合,開個party。” 

  “嗯?柴安琪,哦。知道了!”應了這句話,趕緊伸頭繼續看我的阿聯!抓着小屁的爪子,使勁的捏! 

  呼呼~~好日子總是不久,小屁走了,空洞洞的大房子只剩下我,腦海中出現這樣一句話“給柴安琪過生日?”反應過來。 

  “哎!小屁,別走!” 

  …… 

  晚上,腿蜷起來,好可怕哦~~ 

  “喂!允兒,CCTV5,中國隊和德國隊的比賽,重播!有易建聯,孫悅,姚明,王治郅,還有……你快看!”

  “啊!阿聯,拜!” 

  “對了……” 

  慌忙撂下電話,“嘭!”打開電視,趕緊趕緊!中國和德國啊! 

  “阿聯!籃板籃板!接住籃板!好嘞,傳別人,對對對,哎!進啦!”大聲的嚷嚷,懷裡攬着抱枕。 

  突然間,又想起小屁的那還要繼續往下說兩個字“對了……”媽呀,要說什麼,是不是明天的時間?趕緊放棄比賽,打電話給小屁。 

  “喂,小屁,沒說完吧,什麼事兒?” 

  “哦,明天八點,班裡集合!” 

  “哦,拜!” 

  比賽!看比賽! 

  熬到很晚,終於連看了好幾場重播的比賽,嘿哈!太爽了,有阿聯哪! 

  第二天,醒來的時候,看看錶:七點半,媽呀!超標啊。 

  最短的時間刷牙洗臉,梳頭,換衣服,終於可以隆重出爐啦! 

  推出自行車。 

  “允兒,幹什麼去,媽媽送你吧!” 

  是老媽,擦了一把汗,開着白色的轎車在我眼前晃悠,都多大了,還要人送,多丟face啊。 

  使勁的踹自行車,蹬了一路的打破,半小時多,我才以缺氧人員的形式來到教室門口。 

  “呵,感到了,我今天七點半才起床啊!” 

  “啊!半小時就到了啊!服死你了。” 

  “柴安琪,沒到吧!” 

  “沒,來,大家集體弄弄教室吧!” 

  呼呼~來不是來吃蛋糕的啊,幹活呢!氣人,幹活可以,只要給吃的就行。 

  呵,為了搞個性點兒,本人今天特地把隨身攜帶的阿聯海報貼在牆上(開學之前必須揭下來,否則就要掛了!) 

  “喂喂喂!允兒,你這是幹什麼呢!貼那東西幹什麼啊!” 

  “這多個性啊!就差貼張非主流啦!” 

  “安琪不喜歡!她喜歡什麼小櫻啊!” 

  我感到體內有一種東西在翻滾,翻滾……簡化倆字就是:想吐! 

  還得讓我去買小櫻那東東啊! 

  幹了好長時間,安琪也到了,party開始咯!嘿哈! 

  這蔚大班長也真實的,幹嘛非得給柴安琪過生日啊!我生日也沒這樣過啊! 

  拉過老蔚來稀里糊塗的問了一大通。 

  “咳,那什麼,柴安琪家庭情況你也知道,從沒認真過一個生日,咱班幫她過一個吧,哈!好了好了,玩兒去咯!” 

  這樣啊!沒新意!哪兒有這麼沒新意的party! 

  “嘩啦嘩啦!”有一隻部隊來了,呵,搞得還挺大發啊!十六班的哦,十六班和我們八班關係不錯,這種事兒也開始有聯繫了啊! 

  下面是男女搭檔玩兒“同心協力”啊!就是男孩兒的右腿和女孩兒的左腿綁在一起往前走,這紅破玩意兒也上場啊! 

  男生抽籤,看搭檔會是誰。 

  “沒興趣!”說了一句話就走出教室外。 

  站在走廊,涼颼颼的,不過,我也不想湊那熱鬧! 

  “我的搭檔是你哦!”我的手機上顯示出這樣的一條信息,是我?他是誰?看了看號碼——東方瀟!這名字好cool! 

  “對不起,不可能哦,我不想參加呢,招別人吧!”回了一條信息。 

  “不行,必須是你!快來,不能讓我缺席啊,帥哥被拒絕,那得多跌份啊!” 

  “哦,對不起!” 

  趕緊關機了,在走廊“流浪”。去不去?去?不去?不行不行,湊那熱鬧不是我歐允的風格! 

  繼續坐在台階上,看看手機的時間,馬上比賽就要開始了,如果不去,那,東方瀟就要缺席一人,而且要倒立二十分鐘的!這是我們的規則。 

  能聽見教室的聲音。 

  “加油!加油!”看來是第一批啊! 

  第一批很快就完了,配合默契的是誰? 

  第二批…… 

  “哦~東方瀟,倒立!” 

  “倒立幹什麼!”我闖進來,沒想到自己竟有這樣的舉動哦! 

  “來啊!”伸出左腳。自己真是有大無畏的革命獻身精神呢! 

  我看見他笑了。 

  呵! 

  你挺高興么!我也是哦!今天我已經獻身了呢!為了他,東方瀟,他是誰?我幹嘛要這樣做?算了算了,就算是今天為了阿聯腦子燒壞了吧!

您正在瀏覽: party遇見了你(上)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arty遇見了你(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