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party遇見了你(下)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arty遇見了你(下)_2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只能這樣,硬着頭皮上,短短的一條走廊,磕磕碰碰卻數不勝數,和他配合還是蠻好的,只是不想就這樣順利過關罷了,真搞不懂自己! 

  走完了,終於走完了!趕快逃離這塊地方!不想在這兒呆一分鐘,我不怎麼開朗,也不怎麼愛說話,只是在小屁面前,才能打開我塵封已久的話匣子。這麼多人面前,我又開始那樣冷酷,沉默成了我的一種享受。 

  小說——本人的最愛!喜歡看小說,但是不喜歡動筆,說實話哦,我寫作也不賴,只是很懶啦!在網上還行,很少有人知道我還有寫作這一大嗜好,大家眼中我的作文水平就是狗屁不通,嘿嘿! 

  後面那幾位玩兒的怎麼這麼牛啊!我也不湊那熱鬧,在外面兒好好混。 

  突然覺得小說好沒勁,只是虛構的打發時間的東西,抬頭看看雲哦~從小就喜歡對着天上的雲彩發愣,發愣還不是一時半會兒,雲是很美很美的,只有在你跑步跑到大汗淋淋,沖洗掉自己的感情,那時候,你可以看見雲彩的流轉,聽見風兒的哭泣,發現,轉圈,哭泣,也是很美的。從沒有脫下自己的那張皮,一直就這樣堅強而痛苦的活下去的。 

  “天!真搞不懂你!是不是從小就會裝啞巴!” 

  哪個白痴,這樣說我! 

  “滾!” 

  “喂!你就沒有一點兒女人味兒么!男人婆!” 

  沒說話,的確,我承認這句話,可能,我有女孩子的味道時,只是在沒有人注意的斑馬線吧。 

  “不能崇拜一個偶像?不能做點兒女孩子喜歡做的事情?” 

  切!在我眼中,那種就是婆媽!不過,除了小屁,誰都不知道我崇拜易建聯。發現自己現在所過的每一天都好累,不哭,不傷心,不多說話……呵! 

  回到家,把枕頭頂在頭上,聽着那首S.H.E的歌“女孩當自強”說的真棒呢!腦子裡回放的則是東方瀟給我說的那些話,好像那些話有多少的吸引力似的,讓我想的那樣出神入化。 

  來到鏡子前面,尖尖的下巴,笑起來,一個小小的酒窩,但是不明顯,拿下發卡,長長的披肩發垂到腰間,沒發現,自己的頭髮好長啊!穿上那個被我扔到柜子最下面的短裙,走路都不敢走了,我可是破天荒頭一次穿裙子!徹底放棄了,躺在床上,換上褲子去打球。把長長的頭髮縮到棒球帽里,沒人看得出來我是個女孩兒,這也是因為籃球隊里,一般不喜歡女孩兒的加入。都是他們小瞧女孩兒!我倒要讓他們看看女孩兒打籃球多棒! 

  “我們八個?” 

  “OK啊!”拍着球,我臉上一副輕蔑的樣子。 

  “嗯,你們四個,我們四個!”當中的老大說話了,分明知道他給我的三個隊員很差勁,不過接受了,對他們四個,沒問題! 

  裁判發球,在那位老大(4號)手中靈活的滾來滾去,不過,看着他腳下功夫不雜地么! 

  對我們其中的一個隊員做了個手勢,意思是我搶一個籃板,傳給他,投一個三分球。 

  在我預料之中——這麼刁的角度他是投不進去的!籃板順利的搶到了,那人也接到我傳的球,只是這個笨蛋沒有投進去! 

  眼看對方又要來一個蓋帽兒,我急了,上去把球拍到一邊兒,嘿!沒進去,只是…… 

  “靠!” 

  保護不了那長長的頭髮,只覺得什麼東西撲在我的臉上,那種很溫暖的東西,只有女孩兒能擁有的東西,很美的…… 

  接着,我嘗到了一頓暴揍,呵!女孩兒加入的後果就是這樣,那種黏糊糊的液體浸濕了我全身…… 

  好像沒我什麼事兒了,只是一陣陣打架的聲音,真謝謝那個幫我的人,只是沒有力氣站起來,躺在地上放棄了使用僅有的力量。 

  醫院。 

  刺鼻的藥味鑽進了我的鼻孔,嗆!好疼!胳膊動也動不得,睜開蒙?的眼睛,可是眼前一片黑暗,看不見!看不見!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兒!我真的看不見啊! 

  攥緊了那隻握着我的手“你是誰?” 

  “這麼快就忘了?”聽聲音,像是東方瀟,是他?他幫我的? 

  “我怎麼在這兒?還有,告訴我,我為什麼看不見!看不見!”我哭了,印象中,是我第一次哭,使勁的哭。 

  “看不見?醫生!” 

  完了,我完了,什麼都不能做,什麼都看不見! 

  醫生對他說的什麼?為什麼不能告訴我? 

  “我是不是瞎了?是不是沒救了?” 

  “不是,只是暫時性失明,會好的。” 

  這時候,我不能指望父母,他們不在這片國土,為了錢,離開了我,到了異國,如果他們知道,肯定傷心死。 

  “你什麼都放心,我敢打賭,一個月以內,你一定能好起來!” 

  放心?哼,你說的輕巧,我怎麼放心? 

  不過我還是好好的養病,我躲么想重新看見雲朵,看見一切的一切…… 

  每天,東方瀟和小屁都守在我身邊,挺好的感覺,只是現在什麼都不能做,我和一個死人有什麼兩樣?籃球,我最愛的運動就這樣害了我,好像也沒怎麼埋怨了籃球,照樣的崇拜易建聯,照樣的喜歡籃球。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五日。 

  手術室,那個地方我既盼望又害怕,推進去,黑暗是一片,推出來,光明在我的眼眶打轉。 

  看見了,看見了!與我的小世界隔閡了多長世界又重逢了!只是,拿不起籃球了,拿不起來了,真的那不起來了,我的右手,右手…… 

  就這樣,我的右手抬不起來了,只能等待着有一天重新在籃球場上發揮我的威力,能夠和阿聯一樣搶好籃板。 

  “堅持,堅持!” 

  “啊!呃……”忍着,我忍着,開始拿一些小東西,杯子,小盒子一類的…… 

  還是那個籃球場,東方瀟和小屁在場外給我加油,又開始往籃球框里一個又一個的灌。 

  站到了自己的位置,再也沒有人反對女孩加入籃球隊,照樣可以和男孩兒一樣的灌籃,搶籃板! 

  “以後我陪你看雲彩好不好?” 

  “嗯!”對着一個party上遇見的男孩兒笑了。 

  一本白色封面,上面飄着一朵雲彩的書擺上了貨架,上面寫着幾個字《看不見的世界,你陪我看雲》 

  是啊,瀟,你要陪我看雲的。 

  我們說好的。

您正在瀏覽: party遇見了你(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arty遇見了你(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