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春天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春天裡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悄悄打開花瓣了,小草悄悄地萌芽了,樹枝上也悄悄地鑽出嫩嫩的綠葉了,你猜,是誰來了?當然是那春意盎然的春姑娘;春姑娘帶來了新春的禮物——春種,她把春種散播在大地上。好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你聽,是微風的聲音,花兒在聆聽,草兒在聆聽,展翅飛翔的燕子也在聆聽,這美妙的“歌聲”讓它們陶醉,也讓我陶醉;這時,微風拂過臉龐,讓人感到了無限的春意。

  你再聽,是同學們那朗朗的讀書聲,好整齊、好響亮的讀書聲啊,俗話有說“一年之際在於春”,我想,同學們都一定在好好地學習吧!

  你繼續聽,是那春姑娘看見大地春意煥發、萬物復蘇時的喜悅淚水——春雨,“嘀嗒、嘀嗒、嘀嗒……”多好聽,這雨水滴在房屋上,地在雨傘上,滴在草地上,滴在花瓣上,滴在農田上;春天的雨水滋潤了農田,滋潤了花草,滋潤了大地上一切的一切,甚至孩子們那稚小的心靈。

  哇,你看,雨後,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臉,把溫暖的陽光普照在大地上,七色的彩虹也出來了,把雲朵染成了彩霞;那鮮艷的花朵經過春雨的洗禮后,顯得更加光彩奪目了,那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就像小姑娘那水靈靈的小眼睛。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在一次又一次的梳洗后,此時變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你睜大眼睛再仔細瞧一瞧,木棉樹上的木棉花都開了,每一朵木棉花都是紅艷艷的,彷彿是那人們在春季里燃燒着的青春,燃燒着的激情火焰,是如此耀眼,彷彿是那在飛風中飄揚的五星紅旗,更彷彿是孩子們那童真的心。

  在春天裡那令人陶醉的微風,那朗朗的讀書聲,那清脆的雨聲,那溫暖的太陽,還有那火紅的木棉花……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充滿着勃勃生機。

  在春天裡,微風使人舒暢,讀書聲使人精神,雨聲使人變得滋潤,太陽使人溫暖,木棉花更使人內心的激情迸發……

  在春天裡,年幼童真的心在歡笑,年輕的心中奔跑着追尋遠大的理想,年老的心在努力鍛煉,使它再次煥發年輕的氣息……

  啊,春天,你給予了我們生機,你給予了我們理想,你給予了我們激情,你給予了我們快樂,你給予了我們……

  悄悄地,春姑娘走了,但在人們的腦海中,在人們的心中,那段在春季里的美好回憶仍然保留着。

  在春天裡……

  無錫市輔仁高級中學高二:楊洋

您正在瀏覽: 在春天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