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暑假開始的第一天,我按捺不住放假的喜悅心情,早晨沒等媽媽叫我,就早早地起來把房間收拾得乾乾淨淨的,爸爸媽媽被我的反常舉動搞得還以為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呢,我沖他們神秘地一笑,說:“今天還會發生更新鮮的事呢。”究竟是什麼呢?——秘密!
五年級的時候,我都養着一些不好的習慣。我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了,飯來張口、衣來身手,這些習慣我都要通通改掉。所以呢,我要利用暑假的時間為爸爸媽媽做一些事。
吃完了早飯,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也開始了我的秘密行動——做家務。我學着媽媽的樣子,首先將抹布洗乾淨,蹲在地上,一點一點擦地板,還沒擦上一個房間,我已經熱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想到媽媽每天都要做這些家務,今天我終於體驗到了媽媽的辛苦,我都不想動了,但是,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我去洗手間洗把臉,繼續擦起來。工夫不負有心人,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我終於把地板擦乾淨了。地板變乾淨了,我也累得趴在沙發上起不來了。但是看着我親手擦乾淨的地板,心裡樂極了。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