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纏綿雨絲馨香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纏綿雨絲馨香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纏綿雨絲馨香醉 標籤:纏綿作文 雨絲作文 馨香作文

  纏綿的雨絲,劃過馨香的花瓣。落下,便不再升起。

  是隨春泥化作塵土?抑或是流入土地的幽幽花香中?從此,纏綿悱惻。

  花香,自古便流露出動人蹁躚的衣袂。那沉沉浮浮。閃爍着悠然的旋律。舞動,蕩漾,飄飛的輕盈。似化作那扭轉乾坤的力量,過往的風塵,沉醉的芬芳,撫摸那悠然的大地。

  細雨,灑落江南的水鄉。猶記起水墨煙雨的傾城,姑蘇城外的寒鍾,吳越金戈鐵馬的利刃。籠去繁盛,化作煙雨的絕筆;遊子的名落孫山,沉睡了寂寥的江楓;飄血的柔嫩,喚醒了隱逸的剛毅。

  細雨,灑落遼闊的大漠。猶記起黑雲煙沙的壯闊,怒髮衝冠的雄姿,醉里挑燈看劍的叱吒。隱去的萬里大漠,飛落平沙的壯韻;岳飛收拾舊山河的狂言,捲起滿城煙沙;靜觀大漠風雲,拾起壯志豪情。

  纏綿的雨絲,柔柔的穿梭與天地之間。無論黃沙與煙雨,化作馨香的天地中一滴幽水,沁人心弦。那斜陽芳草里,浮動幽幽馨香,灑落山河,與天地同曼妙,與日月同輝。

  天地間,一個聲音迴響耳畔:纏綿雨絲馨香醉。

  高二:jiayuyan

您正在瀏覽: 纏綿雨絲馨香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纏綿雨絲馨香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