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次滑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冰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時,我還是個小不點。每天待在家裡無所事事。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去滑冰。我很新奇、也很高興,迫不及待地要出發。到了滑冰場,我更是高興了,撒開小腿就往裡沖,還是爸爸把我捉了回來。我失望地看着爸爸,想:不是讓我滑冰嗎?怎麼連滑冰場都不讓進呢?騙人!爸爸看穿了我的心思,調皮一笑,把我抱進了一個滿是鞋子的地方。不會讓我在這兒滑冰吧,如果是,那我寧可待在家裡!爸爸把我放下,走進鞋堆里,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手裡還拎着一雙溜冰鞋呢!爸爸幫我換上鞋帶,我進了滑冰場,看着裡面的哥哥姐姐滑得那麼好,覺得很容易,就站起來,沒想到,滑了幾步就摔一跤。爸爸告訴我,可以扶着欄杆滑。我按着爸爸說的去做,果真一會兒就能滑了。你看,我第一次滑冰是不是很有趣兒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