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是那片花蕾里唯一的一朵花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那片花蕾里唯一的一朵花蕾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潁子,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時,你說你叫穎,於是我便叫你潁子了。我叫然,你便叫我小然。我們之間的對話是最平常不過的問候話了,但是你卻是一個同阿木那般存在的孩子,那般讓我覺得你其實只是一朵幼嫩的花蕾而已。初次的那天是短髮夏天的樣子。你的短髮帶着點成熟,說話帶着點成熟,只是這些成熟通通是成長所帶來的。不經意間的談話,讓我覺得你其實也是個會受傷的孩子。誰規定過成熟的人都必須堅強,潁子,有的時候,你也可以放下一些累贅去讓自己變得輕鬆點。

  印象中,你永遠是成熟的潁子,卻也是一個單純到不行的潁子。記得一開始,我問你願意當我情人么?你好脾氣的說隨你便吧。我就馬上說,那就是啦。但是往後我們講的內容竟然通通是關於作文,學習,煩惱。後來,我又問你了,穎,那你願意當我小受還是情人?你還挺納悶的,於是就說小受吧。雖然我知道你不知道兩者的區別,但是我還是開你玩笑的說,自願的哦,你說嗯。但是也是從那以後,我發誓要好好的對你。或許是那兩次的玩笑話后,我覺得我們的友情一直是我在調劑,那份平淡卻真實的網絡友情是你所告訴我有它的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你是那片花蕾里唯一的一朵花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那片花蕾里唯一的一朵花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