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瞧!雨後的那朵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雨後的那朵花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天賜予你兩隻眼睛,一隻讓你觀看世間萬物的絢爛霓虹,另一隻眼睛便讓觀看世間的假惡丑亂。哪種景觀強悍,那隻眼睛看的清晰,何不選擇前者。

  ——題記

  冬天,潔白的雪花覆蓋著大地母親。一天太陽從東邊的一角落裡蹣跚的爬出來。雪害怕了,所以他融化了。草高興了,所以她像新生的嬰兒從母親的肚子里出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小雨霏霏,那些心情煩躁的人兒啊!都忘記這是全新開始的季節。

  一個煩躁的人坐在窗前,她沒有聽課,她沒有思想,她在發獃,在獃獃的望着被雨沖刷得操場上的一顆小小的植物。頓時,一陣涼風嗖的一下刮來,她的思緒被帶回來了。

  她在思考,為什麼人和那小小的植物一樣,都要經歷雨這樣的敵人了?為何不能就這樣順順的過完這一生呢?不能讓植物安穩的過完她默默地一生嗎?不好嗎?不行嗎?

  她面臨一個當學生的壓力;她面臨家長對她的期盼的壓力,她面臨種種,就像是那植物一樣面對着雨的衝擊,被雨這樣沖打着。折磨着!

  她的思緒就這樣被壓力帶着,她趴在窗台上睡著了,她不知道過了多久。當然,她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風輕拂着她的柔發,就像柳絮一樣,她經不起誘惑,她醒了!

  看着屋檐往下滴的落得水珠,心裡煩躁的漣漪又升起了!她注目着窗外,看到一種顏色,那種顏色具有神一般的美麗,緊緊的將她吸引着!

  她帶起眼鏡,原來才看清楚她的真面目,她是一朵花,是雨沖刷着的植物所長出來的花,她是飽含生命的花。她在向她招手,是在向她招着那神一般的能經得起磨難的手。

  她笑了,因為花告訴她是雨讓她變得更加嬌美欲滴。

  她笑了,因為花告訴她雨衝擊後會使她變得更加具有生命力。

  她笑了,因為她聽見她對她說:“嘿,你害怕什麼?害怕困難?害怕挫折嗎?你不如被雨衝擊的花嗎?”她說她不怕困難,不怕挫折,於是從那之後,她用積極的心態去挑戰,去戰勝,去克服困難。

  她笑了,因為,瞧!雨後的那朵花真美!

  高二:董亞玉

您正在瀏覽: 瞧!雨後的那朵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雨後的那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