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悔的青春,無悔的選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悔的青春,無悔的選擇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備戰的小高考在昨天已落下帷幕,高中生涯已經走到了一半的旅程。這期間,我曾落淚,曾狂喜,曾茫然失措,曾器宇軒昂的向前方走去,這些,都伴隨着我走過了許許多多個日日夜夜,也許成績自始至終都沒有達到我自己心中理想的高度,可是,我可以說,我不愧於自己的選擇。

  爸爸媽媽都是小學畢業,沒有什麼文化,腦袋也不聰明,以前經常聽說聰明才智和遺傳有關,我笑了,我承認爸爸媽媽的腦袋是很笨,可是無論我怎麼樣,我都不是爸媽那個年代的人,我有自己的人生路,價值觀,我明白自己的人生是一道什麼樣的路途,並始終無怨無悔的付出着,努力着。

  也許考試成績會不止一次的把我打入深淵,可我就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次一次的重新站起,我不需要看別人的眼光,也不需要顧及他人的評價,我只想做好自己,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我承認,自己的人緣不是太好,我也承認,對於不同的人我的態度會截然不同,也許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我就是兩種不同的性格,一個兇狠毒辣,一個溫柔善良,對不起,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我學不會假裝,對於不同的人我的態度就是那麼鮮明,那麼決絕,那麼的不留餘地。我的青春應該充滿我主觀的色彩,我的青春我自己做主。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也明白自己以後會走一個什麼樣的路,我不想在無謂的人身上浪費我寶貴的青春。

  我也曾犯過錯,後悔過,傷心過,失望過,迷茫過,我也曾想放棄,曾想撒手放開一切,不顧自己的未來,不顧自己所做所為會帶來的後果,可是,我剋制住了自己,我成功的說服了自己,我成功的從懸崖邊拉回了自己。我想,我是成功的。

  我到目前為止對我的學習不曾後悔過,因為我付出了自己最真實最大的努力,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忘我的投入,我就像個瘋子,毫不顧忌的揮灑自己的青春與汗水,我想,無論到最後結果會怎樣,我都會笑着面對人生。

  對於青春,我沒有碌碌無為,也沒有肆意浪費,我用盡我所有的努力去書寫我人生最美麗的一首詩篇。

  未來,真的是個未知數,他就像一隻無形的手在拉着我不斷前進。我會保持一顆最自然最真實的心態去對待成長道路中每一道難關,每一道險阻,我相信,我的人生我自己打造,我只要無怨無悔的付出過,將永遠笑對人生。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無悔的青春,無悔的選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悔的青春,無悔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