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秋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殤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殤 標籤:秋殤作文

畢竟是秋天了,有人覺察到她的腳步了吧.窗外的梧桐開始變樣了,從深綠到淡黃,到灰紅,然後,落下,毫無牽挂.沒有深情的感慨,沒有莊重的儀式,沒有矯情的讚歎.有的只是飄落時那一瞬間動人的綻放. 

  葉子,經過狂風的肆虐,經過暴雨的洗禮,經過烈日的炙烤,經過寒霜的威逼。終於,它累了,從枝中飄離,在微風中打個轉,然後,輕輕地落。沒有任何亮麗的點綴,它的生命在清風中默然逝去,化作一方春泥。 

  秋,是“無邊落木蕭蕭下”的秋,是“東風無力百花殘”的秋,是“揚花蕭蕭落滿肩”的秋。或許它註定是一個沉默的季節,讓所有飄零的心有個歸宿。 

  時間匆匆忙忙流去,來不及嘆息。只留下奔波的人群,在時間的河流里尋尋覓覓,摸索往事,默默地咀嚼記憶的渣滓,嘆息…… 

  秋讓我們看見了一切。看見了滾滾紅塵終歸大地,看見了蒼茫白霧終究散盡,看見了往昔摯友各奔東西,不禁笑嘆∶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您正在瀏覽: 秋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