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五百年前,王母有七個女兒,分別為紅、橙、黃、綠、青、藍、紫、七位公主,喚作七仙女。七位仙女均是天上少有的美女,可一次偶然的機會,徹底改變了她們的命運,七公主紫兒私自下凡,與凡人董永結合,違背天規,王母大為震怒,將紫兒剔骨斷仙,她亦無怨無悔。紫兒的義無反顧深深地打動了其他幾位仙女。在下凡幫助紫兒的過程中,她們各自結識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在與陰蝕王一戰中,高高在上的王母也感覺到了人間真情的可貴,非但沒有責怪七個女兒,反倒成全了他們。把他們各自安排在天地交界處的七片樹林中,讓他們能與心愛的人廝守一生。  

☆ ☆ ☆ ☆ ☆ ☆ ☆ ☆ ☆ ☆ ☆ ☆ ☆ ☆ ☆ ☆   

  紫樹海中一片生機,居住着各種各樣的小精靈,沒有紛爭,沒有殺戮。紫兒和董永在那裡幸福快樂的生活,除了他們,還有一位漂亮的小仙女紫琴和一隻修鍊千年蝴蝶精蝶影,紫琴是紫兒與董永的女兒,蝶影則是她的好姐妹。  

“蝶影,你在哪裡?別鬧了,快出來。”紫琴一邊喊一邊四處張望。一位少女突然出現在紫琴面前:“別喊了,我出來了,你要幹什麼?”紫琴舉起手中的籃子:“娘做了很多糕點,讓我送給幾位姨媽,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好啊好啊!”蝶影這回可樂開了花,“咱們馬上就走!”  

紅樹海  

 紫琴蹦蹦跳跳的來到紅兒的島上:“姨媽,我來給您送糕點。”紅兒出來一看:“原來是紫琴呀。”“見過大姑母。”蝶影一欠身子。紅兒:“紅纓最近可想你們了,快去看看她吧。”  

食神端出一碗面:“紅兒,你最喜歡的萬縷情絲面,趁熱吃吧!”紫琴笑着說:“姨夫對姨媽總是那麼好。”“呦,好久沒來了,今天怎麼來了?”食神說。蝶影:“大姑夫說笑了,我們經常來吃大姑夫做的的菜,怎麼能算好久呢?”紅兒吃下去一口面,說:“紫琴,你爹娘最近還好吧?”紫琴:“他們都很好,只是想念幾位姨媽,卻又不能擅離職守來看望,有些遺憾。”“對了,紫琴,你們好久都沒上天庭看王母娘娘了,不如今日叫上你們姐妹幾個去看看,娘娘一定會很高興的。”食神對紅兒笑了一下,“你說是吧!”紅兒點點頭:“對啊,紫琴,也可以代我們問候母后。五百年來,她一直一個人在天庭,一定很寂寞。”“我馬上去叫紅纓姐,然後去找其他幾位姐姐,姨媽放心吧,我走了。”紫琴調皮地笑了笑,然後出去了。  

  紫琴來到紅纓的房間:“大姐,我來看你了。”紅纓抬起頭,放下手中正在繡的花,露出開心的神色:“琴兒,怎麼今天有空來看我,我還以為你把我忘了呢。”“怎麼會呢?我的好姐姐。”紫琴上前去拉她坐下,“我可是時時刻刻挂念着我的好姐姐!”這是兩人在屋裡聽見外面傳來仙樂的聲音,大為疑惑。紅纓:“我們出去看看。”“嗯。”紫琴點了點頭。  

  兩人走到前廳,看見一個仙官拿着王母手諭來到。紅兒:“不知今日仙官駕到,有何貴幹?”仙官展開手諭,大聲念道:“大公主,食神,紅纓公主接旨。”紅兒等人隨即跪下。“由於玉帝早逝,天庭大小事務歸本宮掌管。但本宮年事已高,心有餘而力不足,遂將玉帝之位傳於太子,與十日後舉行傳位大典,屆時請大公主、食神、紅纓公主準時出席。旨畢。”紅兒等人:“小仙接旨。”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七仙女之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