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為災區獻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災區獻愛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災難,總是不可避免的,但更重要的是面對災難的態度。20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了罕見的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使許多房屋倒塌,連任都被埋在廢墟里。   

  這次地震發生不久后,這個消息馬上傳遍全中國,大家都很震驚。從那一刻起,災區的情況時時刻刻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畢竟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身上有着同樣的血脈,我們是兄弟,我們是姐妹,我們是一家人!    小荷白雲飄飄網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我們看到災區人民的情況時,無不淚流滿面。同時,我們也忘不了支援災區。當災難發生不久后,就有成千上萬人到現場支援。而我們無法到達抗震救災前線的人們,也盡自己所能為災區捐款,獻出我們的一份愛心。為災區獻血的人也是排成長龍,不管雨下得再大,也澆滅不了人們的愛心,這一種種場景才真正地體現出“患難見真情”。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們學校也去行了捐款活動,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的零花錢捐給了災區的同胞,雖然我捐的不算多,但那也是我的一片小小的心意。希望災區的人們勇敢地面對災難,不輕易被困難達到,也希望他們風雨之後能見到彩虹,我會一直在遠方默默地為你們祈禱。  

  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們無法阻擋災難的發生,但我們可以用愛心去感化災難。
 

您正在瀏覽: 我為災區獻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災區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