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天裡的落葉飛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落葉飛花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 

  當我漫步在校道上的時候,突然發現校園裡的樹葉被春風吹落一地,殘存未落的幾片葉子也在枝頭顫顫微微地飄搖,遲遲不肯離去,顯得那麼孤獨無助...... 

  “哦,原來落葉飛花不僅屬於秋天,還屬於春天啊。”心想到這兒,不禁停下腳步觀望了起來。只見,葉子在春風裡旋轉着,飛舞着,飄落着,最終也不得不零落成泥輾作塵。 廣東省興寧市興民中學 

  我不知道,這些落葉是否會哭泣?怪自然的冷漠無情地拋棄,讓他們在這春暖花開的時節結束了生命。總之,我望了許久,許久,那一刻不能言喻的悲哀洶湧而來。為什麼會如此惆悵無奈?或許,不管是在春天,抑或是在秋天的落葉飛花,亦非其本意。只是因為面臨雨的洗禮,自然的冥冥安排,讓他們別無選擇。或許,他們曾經哭泣過 ,埋怨過,也憤恨過,可終究改變不了殘酷的現實。 

  這不也正如我們的人生嗎?“物是人非,事事休”,大千世界,熙熙攘攘,我們要面對太多的選擇,同時又有着太多的矛盾,令我們茫然無法取捨。因此,我們痛苦過,無奈過,不知所措地站在十字路口徘徊,究竟哪裡是我們的 港灣?儘管這樣,我們也必需學着去接受一切,努力去追尋那永遠為知的彼岸。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收穫都能帶來欣慰,也並非每種付出都換來激動的淚水,但是不管怎樣,哭過之後就要堅強,悲傷之後就要勇敢,黎明的曙光在幸福的彼岸迎接我們,不是嗎? 

  落葉飛花依舊在漫天亂舞,不再暗淡,而是宛如侯鳥般飛出了我的視線,飛向了遙遠未知的角落。 

  幾天後。 

  當我漫步在校道上的時候,突然發現校園裡的樹木都吐出了新綠。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落葉飛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落葉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