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浮華而又平淡的青春,奼紫嫣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華而又平淡的青春,奼紫嫣紅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浮華而又平淡的青春,奼紫嫣紅 標籤:奼紫嫣紅作文 浮華作文 春,來了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回首間,已經十七歲,彷彿昨日還是站在小學門口,從兜中掏出一角錢買一個自己喜歡吃的小零嘴的小女孩兒。悄無聲息的走過一年又一年。身邊的萬物都脫變的已經磨合了自己的視覺。

  童年,是讓人含在嘴中的最甜的那顆糖。那甜甜的滋味在嘴中在心中揮之不去。只記得小時候,遇見了生命中不可分離的朋友是多麼幸福。小時候就是小時候,心中純潔的像個天使,也會單純的去模仿電視中古代拜把子的情節,真是可笑。一人拔了一根頭髮緊緊的纏在一起,然後謹慎的裝在一個小袋子里,把它掛在家門口的常青樹下。寓意我們友誼長久。六年過去。當從小學生蛻變成初中生后,青春的色彩便籠罩了我們。

  那三年過得真是渾渾噩噩,想想自己也真是無能。從未下定決心做過任何一件事情,就算信心滿滿的寫了計劃書也會因為那股激動的奮發的心冷卻而拋之腦後。渾渾噩噩,渾渾噩噩,一年又一年,一年又一年,就連初三最關鍵的時候,也是在老師的教育下度過的。心中的五味瓶真的有很多的味道,酸甜苦辣數不清的想要吐槽。青春是到明媚的憂傷,隨着年齡的增長對這句話的理解也就真的深入了。何為明媚卻又憂傷。

  只是在最關鍵的關頭才發現自己需要努力了,可天降江大仍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何況平凡的我,被挫折擊的疲憊不堪,圖什麼?不知道。青春嘛,憂傷。就這樣踏入了高中生涯,和以往一樣的老毛病,準備學習計劃,然後忘掉,準備了學習資料,一摞一摞累的很高。然後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她們都變成收廢品大爺的三毛錢一斤了。又是渾渾噩噩,不知道這樣下去,當我臨終前會不會說我渾渾噩噩過了一輩子,想想都覺得是件好笑又可悲的事情。

  對,高二了。我選擇的夢想,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很實在的,想要腳踏實地的靠努力走完這段人生中不經歷就會缺少的高考。就這樣,成為了藝術生,的確有這樣的比別人優秀的特長。便想全身心投入。還曾經放肆的說道,我要成為優秀的設計師,我的品牌將要統治世界,還是和小時候一樣的愛幻想。不過心底里真的有覺得,我想要完成的事情只要我努力那都不是事兒,年輕人嘛,有夢想不去拼搏,怎麼對得起青春的一身熱血呢,此時我的心都是熱的。

  很現實的事情。不痛不癢的走過了十七餘年,即將成年的我,看到學長學姐們的無論成功還是失敗的經歷,都在敲醒我心中懶惰而有散漫的心,是啊,我即將高三。

  青春還是繼續熱血,只是在那浮華的熱鬧的喧囂的世界的一角,還有一個這樣的我,還在不停的幻想自己的未來。

  是啊,明媚又憂傷。

  河南安陽北關區安陽市三十九中高二:郜媛昕

您正在瀏覽: 浮華而又平淡的青春,奼紫嫣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華而又平淡的青春,奼紫嫣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