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刺蝟的擁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的擁抱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誰知道刺?都怎樣擁抱,才不會痛到放掉,我的自尊和你的驕傲,能不能和好”

  ——題記

  記得曾經自己說過我會做一個無愛無恨的人,身邊的人問為什麼,有人笑我太瘋癲,有人笑我太年輕,也有人說或許傷的太深了,我不想解釋什麼,只是笑了笑擦肩而過。

  記得那年,我和你相遇在了羽毛球場,那時的我們還太年輕,也不懂什麼是愛,只知道傻傻的玩,不知從何時起,你對我的感覺有了改變,初中的生活總是過得很快,轉眼我們就畢業了,感謝上天讓我擁有了你這樣的朋友。到了高中,我們在一個班,也正因這樣,我們改變了彼此間的關係,成為了情侶,或許這一切都來得太快,也或許是彼此都還不夠了解。我有我的自尊,你有你的驕傲,因此我們總是在不斷爭吵,你說我答應你的時候,你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但你知道嗎?我答應你,不是因為同情你,而是因為對你有感覺。那時的你教會了微笑,記得那時你對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多笑笑嘛,笑一笑才好看”。

  愛像風灌進回憶一樣,痛被吹散,愛在不知不覺中着了涼。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冬天,我遇見最後一片樹葉。我們的愛就此淹沒在人海了,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我愛你。這三個字,溫情無比,薄涼無比,也絕決無比。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人與人之間,再投契也要留個距離,彼此也好轉身。

  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我們必須接受有限的失望,但絕不可失去無限的希望。當你難過的時候。我希望我能在你身邊。盡全力讓你笑起來。當我難過時希望假裝沒有遇見你,埋頭繼續行走,因為你會看不到我的失落。只是單純的希望等到你難過時,讓你看到你身邊還有我。錯過了,就錯過了全部,就算在怎麼努力也回不到從前了。

  微笑掩飾淚,是我太堅強,還是你不容我悲傷。你沒錯,我沒錯,愛情也沒錯,錯的是太在乎。心裡的傷,時間能使其淡忘,卻不能使其癒合。愛,始於自我欺騙,終於欺騙他人。這就是所謂的浪漫。有人為了守護幸福而存在,亦有人為了成全真愛而離開。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世界很大也很小。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會遇到什麼人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你是我心口的傷口,總是在跳動的心臟讓傷口無法癒合。那些過去的過去,原來——我們都不曾忘記。退一步,讓一步,來成全別人。即是修養,即是修行。也許有些人就像我,註定在緬懷愛的時候,失去愛。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原來在心隱隱作痛的時候,你也可以置之不理。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也請你記得。如今又邁入了春天,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不會忘記你。

  時間在變,我們也在改變,但我還是很珍惜和你一起的日子,如今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們就要各自奔向自己的前程了,所以我願你天天開心,堅定自己的信念,堅持最初的夢想,我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在你的背後默默關注着你,支持着你,此時的離開或許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相見!!!

  高二:兔子孤兒

您正在瀏覽: 刺蝟的擁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的擁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