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根除陋習,擁抱文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除陋習,擁抱文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根除陋習,擁抱文明”,從改掉自身陋習開始,不論是大港人還是外地來大港的,都認為大港越來越漂亮.但是,一些缺乏道德文明的人卻在不經意間破壞着城市的形象。有人到處亂扔垃圾,垃圾筒的外面堆滿了垃圾,天氣炎熱,臭氣熏天,更滋生了蚊蠅,路人走過都要皺眉掩面。街上是污水橫流,走在上面無從下腳。有些人把家裡搞得富麗堂皇,一塵不染,卻開窗從樓上往下倒垃圾;在樓道里、大街上、公園裡,經常可以見到亂丟煙頭、隨地吐痰的人。損壞公物、隨意踐踏花草樹木、不遵守交通秩序、亂闖紅燈、亂貼亂畫等等。看到有人隨地吐痰,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很不衛生、令人感到噁心,一口痰可能會造成某些病菌的傳播,痰中成千上萬的細菌就會飄到空氣中。所以,“不隨地吐痰”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家人和社會負責。 對於生活中的種種陋習,我們一定要加以譴責,決不漠不關心,因為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這個共同的家園中,都希望擁有一個優美、舒適的生活空間,每個人都有責任來維護起碼的公德。所以,我們要告別陋習,擁抱文明,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共同營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文明社會環境。

您正在瀏覽: 根除陋習,擁抱文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根除陋習,擁抱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