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跟鞋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跟鞋時代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跟鞋時代 

  提到高跟鞋,首先想到的是擺在櫥窗里的一雙雙形形色色的高跟鞋,鉚釘的,流蘇的,糖果色的,宣告着高跟鞋的魅力。每一個女生未來的夢幻人生,裡面一定有一雙高跟鞋。每個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小時候會把自己的小腳放進媽媽的高跟鞋裡,小心翼翼的邁開步子,聽着那“啪嗒、啪嗒…”的聲音,就好像穿上高跟鞋的自己已經長大,變成了有着曼妙身姿的女子,那是高跟鞋代表着美麗與長大。 

  現在每當聽到高跟鞋“噠噠噠”的聲音,就覺得已經沒了當初的感覺,只是覺得高跟鞋裡裝滿了浮躁與張揚。時常看到,校園裡稚氣未脫的中學生穿着錚亮的尖尖的高跟鞋,總是會踩着略快的步子,讓鞋子發出那種“噠噠噠”的響聲,享受着受人矚目的這份張揚。對於剛剛穿上的她們來講,高跟鞋是夾腳的,可是她們仍舊不願脫下。 

  現在的我們總喜歡邁着急切的步伐,習慣抬起頭彰顯自己的驕傲,習慣以自我為中心,習慣把抱怨掛在嘴邊,習慣悲觀的看待生活。或許是因為穿上了高跟鞋,我們以為這樣的我們有了驕傲。可是,我把這種社會現象定義為“高跟鞋時代”,充斥着太多的浮躁,太過分的張揚。在這個時代里太多人為自己穿上了高跟鞋,太多人把頭抬高來表示驕傲,竊以為這樣自己可以藉著這高度能望得更遠。可是,我們為什麼要穿着“高跟鞋”遠望,而不試着赤腳奔跑,那樣自己看到的不是更多更遠嗎? 

  用浮躁來偽裝自己顯然是不成熟的表現,帶着平和的心去追逐夢想,實現價值勝過給自己套上夾腳的高跟鞋站在原地佇足更洒脫。

您正在瀏覽: 高跟鞋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跟鞋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