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清河小學的第十一屆運動會終於結束了。我們還沉浸在運動會的無比歡樂之中。我們都有自己的成績和收穫。我共參加了兩項比賽:800米賽跑和400米賽跑。雖然運動會上高手如雲,可是,我不怕!我在比賽中奮力拚搏,最後以400米銀牌和800米金牌結束了我在小學的運動會。因為我六年級了,運動會每年才有一次。我再也無法在小學參加運動會了,好傷心啊。我在運動會上收穫了快樂,雖然我不能參加六年級的運動會了,但是,我會在中學再創佳績!!!名師點評:“我們清河小學的第十一屆運動會終於結束了。我們還沉浸在運動會的無比歡樂之中”你的表達很準確,是這樣的感覺,運動會結束了,但是心情可以還沉浸在激動中。“雖然運動會上高手如雲,可是,我不怕!我在比賽中奮力拚搏,最後以400米銀牌和800米金牌結束了我在小學的運動會”多麼簡練的描述,把你參加的比賽過程就全概括了。並且還有心理活動呢,真是不簡單啊。雖然文章短小,但是就題目而言,很是表達的恰當,文章是緊緊圍繞收穫進行的。有描述有心理感覺,基本準確到位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