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夏遊南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遊南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得到學校一學期一次的春遊通知。老師說,這次春遊是去南湖。昨天晚上,我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很晚才睡覺。早晨起來看到天氣陰沉沉的,心裡感到很不安寧。到了學校,只見同學們一個個臉上神采飛揚。

去南湖的路上,濛濛細雨,天氣忽晴忽落,把空氣洗得怪清涼的。一路上,同學們說說笑笑,大約過了半個小時,便來到了南湖公園。我們按秩序排好隊,在老師的帶領下進入南湖大門,路的兩側是茂盛的樹木,清幽幽的,生機勃勃。公園裡面到處都是美景:行走在濃濃的樹蔭下,松鼠在怪形樹的周圍上串下跳;遠處的鳳仙花像一朵朵紅霞白雲,爭奇鬥豔的開放着。走過南湖大橋,穿過密林,歷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這時候,雨漸漸停了,我們在湖周圍的一塊空地上坐了下來。大家便開始準備野餐。各種各樣的零食擺滿了“餐桌”,大家把各自帶的“精品”不約而同地扔向中間,我說道:“大家想吃什麼就自己拿吧!”話音剛落,大家就以小組的形式圍成一圈,有人提議:把各自帶的小食品倒進紙杯中,互相品嘗。吃完了“美味佳肴”,同學們就開始做起遊戲“擊鼓傳花”,花落誰那裡,他們就給大家表演各自精心準備的節目。一轉眼,時間匆匆而過,到了回學校的時間,我們真有些不舍。

回來時,我們一路上疲憊不堪,這一次春遊讓我們撲進了大自然的懷抱,我們非常愉快。

您正在瀏覽: 夏遊南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遊南湖 暫無評論